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別讓性愛變成負擔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40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別讓性愛變成負擔

  你有時對性愛覺得是一種負擔嗎?

  任何事物都有個度的界限,性生活也不例外,注意下面幾個方面, 別讓性愛變成負擔,保持夫妻和睦家庭幸福。

  1、不要勉強伴侶行房事。男女性能力有一定的差異,而且也會因為年齡增大而衰退,另外,還受工作、情緒、健康等的影響,男女 性慾差異總是存在的,故不能要求伴侶保持一致,否則可能使房事變得機械,久之會失去"性趣"。

  2、不必過於規律和刻板地性愛。性生活過於規律成"制度",定時,定量、定點等,因死板會使性生活變得毫無生氣,興奮度不高 。覺得性愛是一種夫妻間的應付,並容易使伴侶對性有一種緊張感及壓抑感。

  3、不可常拿性愛開玩笑。夫妻性愛總會有性愛的信號,另一方應積極響應,在性愛上開點玩笑也能增添樂趣,但如經常在性愛上放 出不恰當的信號,到了真正有性愛要求時,伴侶可能會誤解又是玩笑而置之不理,引起矛盾,愛慾無蹤。

  4、不必性生活後都洗浴。性生活前夫妻雙方都應該清洗乾淨生殖器,如剛洗浴後行房事,簡單清理即可,而你總是過後匆匆進浴室 或要求伴侶馬上洗淨,可能會因而引起諸多不快,缺乏"性後嬉",也會影響性質量。

  5、不能過份求新求異去性愛。有不少人看"三級片"或描述性生活細節的書,難免會想試試,可能會使性生活更有趣快樂。但需注 意夫妻間性觀念的不同,如果伴侶對此很難接受,那就要注意盡量保持一致,或採取逐漸過度的方式慢慢改變,否則"好心反而辦壞事" 。

  6、不會每次都有女方性高潮。夫妻男女都想要女性經常得到的性高潮,或片面追求所謂的性高潮效果,這是不現實的。專家們指出 ,女性性高潮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夫妻房事只要覺得滿足愉快就行了,心理上的愉悅最重要。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