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給愛加點「巧克力」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22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給愛加點「巧克力」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談心。保持愉快的語調。不要相互對嚷和詛罵。要溫柔善意地只說那些有益的字眼。這是最重要、最能表示關愛的形式。

  多在一起散步。一天花30分鐘鍛煉身體、交流感情、放鬆情緒、交換意見、構想目標、消除誤解。最好能手拉手。一起做一些新鮮 有趣的事情。去一家新餐館,吃一道風味不同的菜;聽一場音樂會,度一個獨特的假期;一起參加個學習、學些你們兩個都打算並盼望去 學的東西。

  經常互送禮物。訂閱—份雜誌、買一本特別的書,洗個熱水澡並按摩,送一束鮮花,共享奇特的經歷,奉上喜愛的食品……

  不要批評、譴責、抱怨。這是絕對不能幹的事。只去讚揚。要對彼此間的關愛表示感謝。在愛情和持久的夫妻關係中,從來都沒有消 極性字眼的位置!如果你做出了一個好的榜樣,你的愛人也會像你一樣把事情做好的。

  允許你的伴侶對他(她)自己的生活負責。他(她)有權決定自己的現實和命運。尊重他(她)的選擇。你們兩個都可以按照自己的 方式去生活——和諧地生活;珍藏各自的相異點;盡最大努力使生活變得輕鬆,並給愛侶創造更多的樂趣。

  不要有太強的佔有欲。做事時不要好像是你「佔有」你的伴侶;要對彼此的生活方式和個人興趣給予相互的支持與鼓勵;要心存感激 ,和睦相處。

  珍惜你們共度的時光。「這可能是你們最後一次在一起了」——用這種態度看待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你們便能總是更加欣賞對方。沒 有理由遺憾。一起花時間做所有那些你們兩個都喜歡做的事情。

  凡是可以令你們兩個感到愉快的事,都可以做。在私生活裡,對於你和愛侶之間所能做的事是沒有限制的——只要你們雙方都能受益 且贊同。

  原諒與愛。就讓過去的事情過去吧。把握住今天,共同愉快地計劃未來……

  杜絕無謂的爭吵。不管是在哪裡、在什麼時間、都不可爭吵。尤其是當你們吃飯睡覺時。每個人都有權擁有自己的觀點。尊重對方的 觀點、人生觀和對生活的看法。

  讓笑容與笑聲常伴。這是長壽和健康的處方。對你自己和你的愛人不要太嚴肅。更多地面帶微笑和開懷大笑。記住,你們的微笑是給 予彼此真正的禮物。

  每天相互溫柔地觸摸。擁抱、親吻、愛撫,這些都是表現愛與關懷的極好方式。我們都需要這些——比我們願意承認的還要需要!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食物能夠促成良好的心態,這有助於建立更加富有意義的規律關係。多吃水果、蔬菜、谷物、高維生素 、低脂肪、低熱量的食品。多喝水,多休息,要讓你的食物保持清潔、有營養和比例平衡。

  使你的家、車、廚房、廁所、房間都保持簡單整潔、乾淨有序。這有助於創造一個安寧的環境,使家庭生活更加睦、幸福。這真的很 有效果!著手做吧——現在就開始!

  盡量裝扮。裝扮得要得體、整潔、乾淨,對你的外表感到自豪。你看上去,尤其是在公共場合看上去如何,也會增添你愛人的外在感 染力和選擇的機會!

  對於經濟問題要相互通氣。要和愛人相互通告你們的經濟問題,如果你們家做生意,要相互通告利潤、損失、花費等等。你們的經濟 重心要放在一起,這會有助於你們建立在相互信任和苦樂同享基礎上的夫妻關係得到加強。

  完全接受對方。確切地說,要接受對方的性格、習慣、脾氣。不要試圖改變對方的獨特之處。如果當他(她)想要改變時,允許他( 她)改變。這能促進持久的和睦。

  不要吝嗇說「我愛你」。每天說一聲「我愛你」,甚至更多次,都有助干增進夫妻的相互認同感。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375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