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男人通過性愛與女人相處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19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男人通過性愛與女人相處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當一個男人被他的女人拒絕發生性關係後,他就會認為這個女人不再愛他了。對男人來說,性愛是一個衡量愛的尺度。男人用性愛與 女人接近。男人在任何時候都傾向於有計劃,有層次地考慮事情。這就保證他們不易受到傷害,也使他們能夠有效地控制感情。他們處於 一種對感情麻木的狀態,性愛使他們從這種恍惚狀態中解放出來,給他們一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機會。

  男人把性愛看作一種表達愛的方式。他們總是認為:只有擁有了性愛,男女關係才有了真正的開始。很多男人把性愛視為一種接近女 人的方法,甚至是一種令女人愉悅的方法。

  一個單身男人告訴單身雜誌:他不認為在他與一個女人發生性關係之前,那個女人會愛上他。他說:「她可以考慮用很多方式表示對 我的愛,從為我做飯到等我下班,但是只有當我們發生性關係之後,我才會有一種被愛的感覺。」

  女人在與男人的關係開始時,會被男人強烈的性愛嚇住,而不是被男人的魅力所吸引。在女人對性愛感到愜意,或感覺這個男人是一 個合適的愛人之前,這種男女關係就失去了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儘管女人對於男人很重要,但是她們卻生活在另一個讓男人不能也不想理 解的神秘世界中,這是一個充滿月經,小孩,豐富情感甚至淚水的世界。

  喜歡性愛的女人大多不是漂亮的女人。雖然她們沒有迷人的身材,但是她們喜愛自己的身體。鍛煉對於她們來說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 ,並不是為了減肥,而是為了塑造體形。她們知道怎樣通過肢體語言使自己和伴侶感到興奮。

  一個沉迷於女人感情世界的男人,比一個沉迷於自己感情世界的男人更糟糕。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2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