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完美的性愛讓你神采飛揚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13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完美的性愛讓你神采飛揚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愛與性無與倫比的魔力

  從昨夜纏綿之後的酣睡中醒來,你開開心心地起床梳洗妝扮,一邊哼著歌兒,穿上你最得意的行頭,踩著輕鬆愉快的步子出門。你臉 上不自覺地漾著笑意,覺得周圍的一切都這麼美。進了辦公室,你興高采烈地向同事道早安,一整天你都精力充沛,原以為要兩天才能完 成的工作,你靈感如潮,大半天就做出來了,還深得上司讚賞。此外,你前幾天才得的重感冒,好像一下子就不藥而癒了。

  難道這一切都如有神助?當然不是。你一整天如魚得水的快樂,正是性高潮帶給你的後續快感,這便是得到性滿足的女人所能擁有的 特殊幸福,因為美滿的性愛讓人通體舒暢,而且還會福澤你生活的各個方面,讓你左右逢源,如沐春風。無論是醫生、性學專家、心理學 家甚至許多女人都會這麼說:美滿的性愛會讓你充滿自信、精神大振,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做個性滿足的女人,能讓你長保身心健康。

  性愛是最好的保養品

  小說《失樂園。裡有一個情節,凜子對久木說:「跟你在一起後,上妝容易多了。」久木則說:「性愛滿足後,女人皮膚愈有光彩, 男人卻愈來愈無精打采。」這是有醫學和事實根據的。

  很多女人發現,當她們經常享受魚水之歡時,她們的肌膚變得細膩光滑,吹彈可破。性的激情不僅促進血液循環,更能增加體內的女 性荷爾蒙,讓你的肌膚凝脂白玉般晶瑩剔透。性愛是最好的保養品,它的效果是任何名牌護膚品、美容品都難以達到的。由於女性荷爾蒙 增加的緣故,你的頭髮還會變得亮澤健康,有彈性。

  你是不是通過運動來保持健美呢?

  就像規律的運動能讓你體態勻稱,肌肉結實一樣,做愛也有相同的作用,一次簡單的做愛過程也能提供如有氧運動般的效果,相當於 你上下爬幾層的階梯。而令人心醉的性活動,又豈是爬幾層階梯可比的?

  性滿足讓你滿面春風

  在壓力重重的職場上,美滿的性愛使人不知不覺中得到緩衝,給人充足的勇氣,讓女人能安然經歷生活中的各種錘煉,避免緊張失控 ,並勇於面對挫折和打擊,不會為了工作上的難題而終日愁眉不展,也不會為了應付刻薄的老闆而深感挫折。

  婦產科專家認為,美滿的性愛促進女性荷爾蒙的正常分泌運作,使你感到快樂、充實、有自信。紐約的性心理治療師伊凡、艾克金也 有同感性滿足能增強一個人應付生活難題的能力。美滿的性愛彷彿會幫你建立起一道保護網,把你跟嚴酷的世界分隔開來,使你的心理健 康得到一定的保障。

  性滿足的女人通常心理相當健康,她們重視自己的感受有絕佳的自信,對干因生活壓力而造成的身心疲憊或憂鬱症,都有強韌的抵抗 力,不會輕易受挫、一蹶不振。而且,就像她們積極尋求性的快樂一樣,她們也善於尋找生活中其它的快樂。

  煥發自信的光彩

  性不僅讓你享受肉體之歡,也會影響你的自我感覺,沒有任何事能像性一樣,讓你對自己的魅力充滿自信。

  被一個男人所愛、所需要、所迷戀會讓女性覺得自己更迷人,也更有自信。在做愛的過程中,對方對你的渴求,以你的滿足為樂事, 真令你覺得自已恍若性感女神般,散發迷人風采。情人眼裡出西施,愛神的魔力讓他瘋狂地愛上你,而你因為他的愛,開始覺得自信十足 ,魅力大增。

  美好滿足的性關係讓你對自已更有自信,並散發出懾人的吸引力,令男士眼睛發亮。

  激發創造力

  無論是文學史還是藝術史,還有其它幾乎所有的領域,都不乏這樣的史實;愛情(當然少不了性愛)所激發起來的創造力是如何的輝 煌:畢加索、西蒙•波娃、拜倫、白朗寧夫人、舒曼等一個個不朽的名字,都在向我們印證著愛與性無與倫比的魔力。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