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性愛——女性的健美良劑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10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愛——女性的健美良劑

  在現代生活中,新婚蜜月,洞房花燭,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建立和維繫的開始。可是,由於幾千年傳統文化心理的影響,一部分女 性把性生活當作一種被動的義務,而不知道和諧的性生活是一種神奇的健美療法,能使人青春煥發,具有心理及生理的雙重功效。

  醫學研究發現,性生活良好的夫妻,皮膚潤滑細膩,指甲發亮並有彈性,頭髮也濃黑光亮。

  這是怎麼回事呢?

  據分析,性行為產生的令人飄飄欲醉的感覺,對人體內的自主神經系統和動情激素的產生有刺激作用,而這些激素對女性特徵的形成 (如皮膚滑膩之類)也有決定性的作用。

  首先,和諧的性生活使人心理振奮;其次,在作愛時,瞳孔會放大,兩眼會發亮,支撐乳房的胸肌會稍微抽動,很自然地造成乳房全 域的運動,這對乳房的豐滿堅挺極有幫助。鼻壁在這時也稍有擴張,鼻孔變寬,進而可作較深的呼吸,能吸入較多的氧氣,促使細胞更新 ,增進皮膚及指甲生長。據專家測定,在性高潮中,人的體溫會上升兩三度,心跳增快,血管擴張,血壓略有上升,血液也加速循環。同 時,作愛會促進黃體激素、動情激素等分泌,以造成大腿、肚腹和臀部肌肉的大幅運動,而這幾個部位恰恰是我們平時很少運動的。還有 ,作愛之後通常會睡得較熟,能讓人充分恢復體力,更好地投入工作和學習中去。

  另外,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緊張,容易導致皺紋、頭痛、神經衰弱及潰瘍病,等等。就消除緊張而言,作愛是最好的辦法,它使人有一 種「釋放感」。

  現代醫學還證實,女性的衰老過程嚴格地受著性激素的控制,有規律的性生活能使卵巢功能處於健旺狀態。卵巢功能的健旺,不僅在 保護女性青春美方面十分重要,而且能大大降低女性患上冠心病、高血壓及中風的可能性,提高女性的免疫功能。另外,男子身上的外激 素(主要來自體味)有強大的生理活性,它通過陰道、口腔、皮膚、呼吸道等途徑進入女性體內,能有效地調整女性生理週期,國外方興 未艾的體味療法就是根椐這個道理。由此可見,性愛是女性健美的良方,是保持夫妻關係和諧溫馨的必修課。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219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