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誰在上,誰在下?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02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誰在上,誰在下?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理想的方式,當然是有上有下,忽上忽下才對,而不論上下,都有各自該做的事。沒錯,我們說的不是別的,是床上那回事。

  有個太太寫信來,說她每次躺在床上,都不知該做些什麼才好,常常只希望先生快點辦完事,她好洗乾淨後早早睡覺。

  你們看,這顯然是沒有嘗到甜頭的人的做法。

  不能領略性的樂趣的人,有很多種類型,有的是衛道之士,骨子裡愛得要命,卻要一副「我從來不玩這個」的姿態;有的是生理上的 問題,他(她)們或因不舉或太窄等,性真的會帶給他們疼痛;有的是心理上的障礙,排斥這件事,覺得「怎麼做得來嘛!」放開心裡的 所有自我設限,是享受性愛的第一步。接下來,才是所謂的技術問題。

  其實,很多女人和前面提到的那個太太一樣,覺得她們的角色就是躺在下面,承受一切。男人在上面怎麼弄,她都可以「忍受」。用 忍受來看待性,基本上就是錯誤的心態了。

  其次,為什麼都要男性主動?從調情開始,好像都是男人的事,而且,到了那緊要關頭,他才要有足夠的硬度進入,之後還要做伏地 挺身數十次,真是說多累就有多累。當然,他們是愛採取主動,不過,偶而也讓他們做個被動的人,躺在床上任人擺佈,應是不錯的改變 。

  女人由於體力較不能持久,因此比較不能像男人一樣,一下子衝刺數十下,但是,可以有不同的姿勢,譬如,可以躺著(比較省力) 抬高臀部,然後像洗衣機攪衣服一樣,順時針或逆時針轉動。重點是抬高貼緊,其效果不亞於衝刺的力道,很多男人只要被轉幾次就投降 了。

  姿勢的變化,往往不在於新姿勢真的比較刺激,而在於它所意味著兩人對這件事的付出。所以,在上在下,在左還是在右,面對面或 是面對背,因為對另一人的愛,希望找出對方最喜愛的方式來,這個心,才是真正令人心動的。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