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春夏秋冬,性事不同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4:59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春夏秋冬,性事不同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在祖國傳統醫學理論體系中,有「天人合一」的觀點,即人生存在大自然中。其生活活動須順應自然界的各種變化,夫妻之間的性生 活也不例外。秋天氣候轉涼之時,正值作物收穫之季,萬物巳度過那宣洩洪流的階段,『人體也應開始收斂精氣,表現在夫妻 性愛必須有所節制。冬季裡,萬物步入冬眠期,夫妻性生活必須克制到最低 限度,倘若縱欲,則很容易洩氣損陽傷陰,導致身體虛弱甚至引來「多病之冬」。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到處生機勃勃,此時夫妻之間 也可「活躍」一 點。枝繁葉茂的夏季,人體處在新陳代謝的快速期,此時性生活可視欲安排。

  春夏季節,夫妻性愛可以放鬆節制,但也不能完全隨心所欲。一方面,性生活本身有許多禁忌,例如醉酒、疲、勞、婦女經期、大病 初癒、七情太過的時候,一般是不能行房的;另一方面, 春夏節的氣候對夫妻性愛也是有影 響的。

  按服氣候規律,我國大部分地區的初雷暴都發生予「驚蟄」前後,而此時,冷空氣活洲很頻繁,氣溫忽高忽低,而且時常伴有大風; 到了夏季,雷雨、大風、高溫這些惡劣天氣幾乎是交替發生。若在惡劣天氣時行房,不僅會影響夫妻雙方的情緒,而且可能引調,氣血紊 亂,精氣,邪氣得以乘虛侵入人體,從而產生疾病。

  夏季天熱時,許多夫妻喜歡在電風扇下或空調房間裡做愛,結果醒來後常常出現鼻塞、流涕、頭痛等感冒症狀,醫務工作者把這種病 症稱作「夏日性愛感冒 症」。所以,夏季天熱時,夫妻性生活過後,應視室溫高 低隨時加蓋薄被或毛巾被,同時不可將電風扇對著身 。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375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