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一張性生活保修清單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4:41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一張性生活保修清單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熱戀中的情侶、新婚夫婦總能想出許多辦法來使雙方的性愛生活得到更新與發展。然而,隨著時間推移,久而久之,由於種種原因, 人們或許就懶得努力去促使性愛生活充滿新鮮活力了。

  結果當然要付出代價,雙方過著一種單調乏味的生活,甚至經常吵架,以至分手了事。眾所周知,一輛新車買來之後,需要經常維修 ,以保持和延長其良好性能。為什麼性愛生活就不需要加以維護呢?當然需要!休•康佩爾曾在1994年提出一份清單,建議每天、每 週、每隔幾個月或一年之中,做一些相應的事以保持性愛生活處於最佳狀態。在列出的清單中不一定所有的細目都要做到,可根據你自己 的愛好,每一項選用一兩種,或者乾脆由你自己想出一些辦法來。

  每天要做的

  保持良好性愛生活的基礎在於互相關心和體貼,一些雖然細小的瑣事卻可以使對方感到你的理解和關懷。

  再次上床

  如果你總是早早起來,料理一些事情後對方才起床,可以在對方起床之前,再次進入被窩,和對方聊上一會兒,擁抱一會兒。

  幫對方做一件哪怕是很細小的事

  例如在丈夫刮鬍子以前,妻子去把鏡子上的水蒸氣擦掉;在妻子或丈夫起床之前幾分鐘,另一方先起來煮咖啡、熱牛奶、或者換好花 瓶裡的水。

  共用某種東西

  例如,打開一瓶啤酒,兩人共享,而不是各開一瓶;買一份報,兩人傳閱,而不是各買一分。

  擁抱

  無論什麼情況,回家一進門就互相擁抱,使家庭充滿愛的氣氛。

  讓對方「對」

  不要事事指責對方,都是對方的不是,有時要放他(她)一馬,不要對對方的決定總是評頭品足,這也不對,那也不好。

  每週一次的

  愛是需要時間的

  至少每週要安排一次不少於兩小時的交談,以利於相互溝通。一起出去吃早飯或晚飯。重要的不是吃喝,而是有機會在一起消磨時光 。

  定期約會

  「星期三晚上是咱倆的歡樂時光」,事先定好,不約別的人,不做別的事,雙雙一起去看電影或看戲,或去餐廳共進美味佳餚,或做 兩人都喜歡做的其他事。

  一起步行到某處,坐公共汽車,坐出租汽車可能都不夠「穩私」,而自己開車,到得又太快,那不妨在步行距離的目標內,兩人走著 去,邊走邊交談。

  每月一次的

  每月可以做一次不在常規範圍內的事情

  美國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心理學教授蘇珊•亨德裡克博士說:「做一些與往昔不同的事,或用不同既往的方式去做某件事,可以使對方 出現新的感受,使已存在的愛意重新進發。」

  帶你的伴侶去看你體操鍛煉的場所,帶你的伴侶去看你節目的綵排,帶你的伴侶去看看你工作的場所等。

  假如你們通常在廚房談天,在床上做愛,那麼可以變換一下,倒過來,試一試在廚房做愛,在床上談天。

  變換角色

  假如總是他(她)洗碗,某個星期天你可以爭著去洗碗;假如總是她(她)做晚飯,某一天你可以一顯身手,去烹調一次晚餐。

  每月到每3個月一次的

  任何人際關係中,都可能有摩擦存在。你一不小心,難免會把不滿發洩到你的伴侶身上。事後你需要採取一些措施彌補,使雙方關係 好轉如初。

  暫時別離

  週末和你的好朋友一起,而讓你的伴侶去看兄弟。暫時不在一起,會使雙方更加懷念。

  作一次交易

  整個星期天下午,丈夫總是看足球,妻子很討厭,電視機也被佔用了。某個星期天妻子可以同意和丈夫一起看電視上的足球賽,前提 是他給她美容按摩。

  讓每個生日祝賀、週年紀念和假期都成為你們結為伴侶的慶賀,從而使愛情更深沉、更熱烈。

  每6個月一次的較長間隔的維修措施,協助保持關係的穩定

  假如雙方爭論某件事長達一個月以上未能解決,不妨坐下來細細交談。到底是什麼原因使雙方不能妥協,以便找出解決的辦法。對一 些重要的事情,如金錢、性生活、一方對另一方的責任等等,要討論、比較雙方對這些事情的看法和態度,有何差異,如何統一。

  促使關係更加親密

  兩人一起做某件新奇事,例如一起旅遊,去聽交響樂演出。總之,要一起尋找雙方都感興趣的新奇事情。

  一年一度的

  可以總結過去,計劃未來。

  一起去買股票。一起去做某項生意,或開創一個新天地。

  做一次實事求是的檢查和評價,把一年來的想法、做法、計劃、結果等好好地思考一番,以改善於來年。

  •把往日的情書再讀一遍,使愛火再燃,情更深篤。

  •再寫新情書,坦誠大膽地表露你們的愛心和互作評價,並提出今後的動人計劃。寫好後,寄出去——即便你們住在一起。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