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健康的兩性性愛保健常識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oo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4:27下午 | IP記錄 引用 oo

健康的兩性性愛保健常識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女性保健

  你要知道,陰道有分泌物是健康的,正常的分泌物帶點特有的氣味,那是無害的,而且每個月會隨著時間而有所變化。每到月經週期 的一半,也就是你的排卵期時,陰道會有無色透明的黏性分泌物,一直到下一次的月經開始之前,就逐漸變得比較白,而且呈濃稠狀。

  你應該注意的是,它的顏色是否變黃、變綠,甚至帶有惡臭,或者陰道感到搔癢,這些症狀表示有問題了,很可能陰道感染微菌,你 必須去看醫生。

  儘管保持外陰部的整潔,早晚各用軟性的肥皂洗乾淨,最好避免使用硬性肥皂、潤膚液、爽身粉,因為其中的成分很可能導致陰道感 染。最近很流行使用陰部除臭劑或陰道灌洗器,其實這些東西都沒有必要,而且使用不當恐怕會有問題。

  當你去上廁所時,最好用面紙將馬桶上的尿滴擦拭乾淨,以免不你帶來不舒適感及疾病的傳染。上完大號時應由前往後擦拭肛門,這 是為了預防細菌侵入陰道造成感染。

  月經來時要注意經常更換衛生棉,一天至少四次,這期間你最好比平常要更勤於淋浴。

  男性保健

  未做過割包手術的陰莖,在包皮內層會產生白色的鼠狀物質,稱為「皮垢」,如果任其日積月累而不清洗,便會帶有像「起司」一般 的臭味,這也是造成病菌感染的主因。預防之道是每天將包皮往後推,用軟性的肥皂將陰莖徹底洗淨。另外,已割過包皮者,也會生成微 量的皮垢,因此他們也應該保持陰莖的清潔。

  有很多人,特別是女孩子,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身體會有味道,而且也深怕伴侶會因此而嚇跑。其實,那是錯誤的觀念,健康的陰道確 實有著獨特的氣味,尤其是激起性慾的時候。這並不是骯髒的,也沒有什麼不對,甚至有吸引異性的作用。所以,沒有必要在上床之前, 特地花上一小時的時間,從頭到腳的刷洗身體。

 

Back to Top 查看 oo'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oo 訪問 oo'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