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男人不喜歡與啥樣女人做愛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露露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0 4:11下午 | IP記錄 引用 露露

男人不喜歡與啥樣女人做愛

  性愛中應該有燭光,有花影,有月華,一切浪漫的東西應有盡有。置身於性愛中的人兒,應盡情地去享受,去陶醉,去創造這一人間 美事。
  
  ■性愛應該是浪漫的
  

  
  每逢西窗有月的晚上,會愛的人兒總是撩開窗簾,讓柔柔的月光透過紗窗灑得一床都是蜜意。於是,月光下的「故事」便充滿了浪漫 與神秘……
  
  性愛也應是浪漫的,這需要某種氛圍,比如燭光、花影,還有月光。很多女性不知道這一切都可用來享受,以為性是男人的活兒,是 他們的天下、他們的主張、他們的花樣、他們的快樂,而獨獨忘了,自己也可以把性當做一件人間美事去「佈置」,去創造,去享受,去 陶醉。
  
  不少男性私下都表示,討厭那種僅僅為盡義務而「獻身」女人,她們冷冰冰的、乾巴巴的,似乎沒有知覺,有的甚至在做愛的時候, 還想著她的針線活兒!
  
  
  女人在講台上、辦公室裡、街上總是有自己悅耳的聲音,可是,在床上,往往沉默,沒有一些感性的、俏皮的、富有生命力的言語。 也許她會用心感受,用目光暗示,也許會主動熄燈……」但就是忘了,還可以輕啟芳唇,說說自己的感受以及對老公的讚美。這可能是因 為傳統觀念在作怪,也可能害怕得不到應有的回應,於是便關閉芳唇,帶著某種壓抑,去做那件本可以無限放鬆的「好事」。
  
  實際上,女人的調情,會讓男人熱血沸騰,不能自已。性愛是一種身體的交流,更是一種情感的溝通,而如果你放棄了語言,勢必會 影響到靈與肉的和諧統一。有一對夫婦,曾給對方一種屬於他倆的性愛語言,這也許讓人覺得有點無聊,有點欠莊重,但這確是一種激情 的催化劑。
  
  男人不僅僅喜歡「用」眼睛做愛,其實跟女性一樣,也喜歡「用」耳朵做愛,性愛是一種「通感工程」,你的五官的全面參與,會使 這個美好的「運動」做得更完美、更投入,也更為多姿多彩!
  
  ■做愛也需要一些「包裝」
  

  
  首先不要以為一絲不掛就是最好的表達,在床上,有時候也要有一種「修飾」。有位女子給雜誌社寫信時後悔不迭地談及一個令她很 「沒面子」的細節:有天晚上,她早早就上床休息,以為值夜班的老公不會有「性」致,便沒洗澡就上了床。更令她後悔的是當時竟穿著 一條破了幾個洞的內褲……當丈夫掌燈想欣賞「睡美人」時,嚇了一跳。她形容自己躺在那裡「無地自容」,太沒形象了,好擔心丈夫心 裡是否會想:「這就是我的太太嗎?」
  
  一個懂得愛情的女人,應很注意自己的床上形象,不要以為在「自己人」面前就不要美了,不要以為床上的身體就可以輕易地「打發 」了。要知道,你的玉體,會讓美麗的夢做得更久。這不僅是對他的尊重,更是對自己的尊重。
  
  在這裡,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包裝」中,最根本的一個前提是:你必須是乾淨的,再帶一絲絲的香,不能太濃烈。太濃烈了,就 像是一朵被人貼在鼻孔邊嗅了10分鐘後的花所釋放出來的那種「怪怪的香味」。因為男人很多時候,是用鼻、嘴做愛的,而如果你連澡 都不洗,叫人家怎麼「呵」護、怎麼溫存呢?
  

  
  不過,惟有一個「地方」你不必「包裝」,那便是秀髮,最好是去掉髮夾、梳子、橡皮筋,讓它「亂亂的」,帶一絲撫媚、一絲朦朧 ,一絲慵懶、一絲開放,還有一絲不設防的迷茫……臥室裡的女人不同於客廳裡的女人,最大的區別是,前者披頭散髮演繹著性感,後者 高懸髮髻體現著高貴和矜持。前者讓男人衝動,後者讓男人欣賞。而這一「性常識」,早在幾百年前,就已被《聊齋》裡的風流女鬼發揮 得淋漓盡致了,每每她們要「勾引」自己所愛的書生時,就風情萬種地梳頭,那種弄不清的長髮,會令每一個書生心動「理」亂……對女 性而言;性愛是一種權利,也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身心的參與,也是一種情調的營造。不要只呆板被動地伸開五指,去迎接甘露;不妨把 自己栽種在愛情的沃土裡,長成一棵充滿詩意和生命力的芳草,用甘露滋潤鮮艷欲滴的花……

Back to Top 查看 露露'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露露 訪問 露露'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156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