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征服男子的床上技巧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鳳梨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0 4:06下午 | IP記錄 引用 鳳梨

征服男子的床上技巧

  自慰
  CATHERIME說:「他一上床就想開始,而我卻需要一段很長的前奏才能進入興奮狀態。為了雙方都好,我會先自慰一番,到 他上床來我已慾火旺盛,可以隨時跟他干了。」
  
  吻個不停
  
  這是二十八歲的REBCCA的經驗之談:「接吻其實就是用嘴巴調情。不過,接吻得講究技巧。首先用舌頭前後來回舔他的舌頭, 他開始有反應了就跟他舌對舌互卷互舔,然後適時將舌頭抽出,轉而舔也身上每一處的敏感部位。或者親完嘴再下移親他的那話兒也是甚 具挑逗性的動作。」至於法式接吻,REBECCA另有獨特見解:「把舌頭伸得太進他嘴裡的話,你就很難控制自己舌頭的動作。法式 接吻是熱情而溫柔的探索。」
  
  其他性技巧
  
  若他半途不舉,許多女人都會歸咎自己,因而臨場退縮,另外一些則視為挑戰,不惜使出渾身解數用口為他做。口交其實並非最佳的 方法。最好是暫時將注意力轉移,比如專心愛撫,讓他暫忘無法勃起的困擾,慢慢的那話兒便會重新進入狀態。若在半途陰莖突然軟下來 ,可用手搓陰莖幫他恢復;拇指與食指變成一圓圈,雙手兩個圈疊著套在龜頭上,一手很有節奏的一上一下地搓。若要延長射精多須借助 外援。如:
  
  • 一起看三級影帶。
  
  • 在他高潮前夕,用手輕搓龜頭以下的部位約數秒,放手,再搓,連做數次。有些男人可透過此方式加劇快感。
  
  • 在他快射精時用手輕搓捏其陰囊,但別太用力。

Back to Top 查看 鳳梨'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鳳梨 訪問 鳳梨'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156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