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女性夏季應防尿道炎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雨秋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0 3:33下午 | IP記錄 引用 雨秋

女性夏季應防尿道炎

  尿道炎是女性在夏季中的一種多發性病症。如果你在夏季的某一天出現了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有時還伴有腰酸和小腹脹痛,那 麼你十有八九是患上尿道炎了。
  
  尿道炎之所以愛在夏季找女性的麻煩,這是因為女性的尿道天生較短,尿道口在會陰部附近。細菌本來就容易侵入尿道,加上夏天氣 溫高,人體出汗多,女性的外陰部汗腺又特別豐富,如果穿的內褲因面料質地選擇不當,就易使外陰局部長時間潮濕,此時細菌會繁殖得 特別快,並乘虛而入,引起尿道發炎,導致尿道充血水腫,並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這一疾病,常給女性帶來難言和莫名的痛苦 ,因此應該注意。
  
  尿道炎是可以預防的。夏天,在大量出汗以後,女性要補充足量的水分,以免因飲水不足而造成尿量少而濃,以至不能及時把細菌等 有害物質排出體外。在夏季,為避免因過度勞累而降低身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哪怕是再繁忙,也應保證充足的睡眠。夏天穿的內褲不宜 過小或太緊,也不能用化纖織品做內褲,內褲的面料應以吸濕性、透氣性均好的棉、麻織品為佳。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褲, 大便後手紙應由前向後抹拭,以免污染尿道。如果尿道炎在夏季中反覆發作,那麼你這時就應去醫院檢查治療。
  
  尿道炎初起時服藥療效就不錯。可在醫生指導下選用川心蓮片、八正合劑等中成藥服用。要注意所服藥物的療程,不要在自覺症狀剛 消失的時候立刻停藥,以免討厭的尿道炎去而復來,又一次復發。

Back to Top 查看 雨秋'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雨秋 訪問 雨秋'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