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乳罩引出的話題——性教育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妮妮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0 3:2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妮妮

乳罩引出的話題——性教育

  瓊妮6歲的女兒艾莉和幾個學齡前小朋友在一起玩過家家,布娃娃玩夠了,玩具貓、狗也玩膩了,還有什麼好玩的呢?她們想了一陣 子,艾莉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就去翻媽媽的衣櫃,找出了媽媽的乳罩,幾個孩子立刻興奮起來,有的興致勃勃往自己身上纏,對著穿衣 鏡照,還互相欣賞、評論:「我媽媽的比這個厚,戴上胸部挺得好高,那才叫美呢!」
  
  「那種美是假的,薄一點的是自然美……」
  
  「大小厚薄全看你媽媽的乳房大小,我們沒有乳房只有戴厚的……」
  
  看來孩子們知道的真不少。
  
  瓊妮正好走進屋,一切都看在眼裡,氣得想發火,孩子們也顯得很緊張,不知咋辦好。瓊妮很快冷靜下來:何不順水推舟,來一次性 生理教育。
  
  瓊妮讓孩子們坐下,心平氣和地講述自己的故事:「我小時候因為擺弄媽媽的這些東西,被媽媽狠狠地打過一頓,但挨打以後,自己 還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上了中學才漸漸明白了。」孩子們聽得津津有味。
  
  「我知道你們也想瞭解這些東西的用處,其實這些東西也像你們的衣服、鞋子一樣,是穿戴的物品,沒什麼出奇的,只是有的人需要 ,有的人不需要。」
  
  艾莉膽怯地問:「爸爸為啥不用這些?」
  
  「爸爸是男人,不需要乳房餵奶,乳房長不大,所以不需要這些東西。」瓊妮說,「而媽媽呢,乳房大是為了給你們餵奶,但活動起 來乳房有下墜感,很不舒服,就用乳罩兜起來,活動就方便了。」
  
  「那為什麼有大有小,有厚有薄?」一個孩子問。
  
  「餵奶時,乳房大,乳罩也要大些;冬天冷可以用厚一點的,夏天就可薄一點。你們都是女孩,等上中學的時候,乳房也會慢慢發育 起來,如果不妨礙活動,就不必戴乳罩,直到有不舒服的感覺時再用。」孩子們終於明白了,打消了好奇。

Back to Top 查看 妮妮'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妮妮 訪問 妮妮'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