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兒子也要穿花衣服:妙趣橫生的兒童性教育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bababa
Groupie
Groupie


加入: 2004/5月/29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46
Posted: 2004/8月/10 1:02下午 | IP記錄 引用 bababa

兒子也要穿花衣服:妙趣橫生的兒童性教育

  5歲的兒子大壯,從外面跑進家對媽媽說:「給我做件花衣服吧,你看玲玲、莉麗她們的花裙子多好看,好漂亮啊!」

  也難怪,這個單元與大壯一般大的孩子有五六個,可只有大壯一個是男孩,從小大家在一起玩,女孩們的穿著打扮、生活習性怎會不 影響大壯,他從心裡羨慕她們。按理說,媽媽應該意識到孩子的性心理已經有了問題,應該進行耐心的啟蒙性別教育,可她卻採取了簡單 的訓斥。多虧爸爸給補上了這一課。

  爸爸把大壯摟在懷裡,親切地問:「壯壯,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我是男孩子啊!」

  「那麼玲玲、莉麗她們呢?」

  「當然是女孩嘍!」

  「這就對了。這就是媽媽不給你做裙子,不給你穿花衣的原因。」

  看到大壯還不解其意,爸爸又問:「你知道男人、女人有什麼區別嗎?」

  大壯想了想說:「男人又高又壯,說話聲音粗大,勁頭也大,能幹體力活,就像爸爸一樣。」

  「女人呢?」

  「女人喜歡帶孩子、做家裡活兒、穿漂亮衣服,就像阿姨和媽媽。」

  「你觀察得很對,你除了和我們單元的女孩玩之外,還要與男孩交朋友,玩一些男孩子的遊戲,比如踢球啊、『捉壞蛋』啊。」

  看到兒子有點不好意思,爸爸又給大壯講了個故事:有一個男孩從小在姥姥家和表姐表妹生活在一起,不僅穿戴和女孩一樣,還留起 了長髮,梳成辮子,打扮得跟姐妹們一樣,後來連自己都不知是男是女了。結果長大以後,他恨自己是男性,去找醫生,非要把自己變成 女性不可。沒有辦法改變他的心理,醫生只好給他做了個大手術,把他變成了女人,他自己遭了不少罪。

  「爸爸,現在我全明白了,男孩就要有男子漢的氣概,做男人要做的事,對嗎?」大壯打斷爸爸的話說。

 

Back to Top 查看 bababa'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bababa 訪問 bababa'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063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