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瞭解小雞雞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qqooo
Groupie
Groupie


加入: 2004/5月/22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44
Posted: 2004/8月/06 3:2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qqooo

瞭解小雞雞

  小強已經6歲,快上小學了,可他有個壞習慣,就是在沒有人的時候,他自己玩弄自己的「小雞雞」。媽媽發現後告訴爸爸,爸爸就 要去揍他,多虧奶奶及時阻止了,便讓爺爺去做工作。

  小強最喜歡爺爺,什麼話都爺爺說。

  爺爺小強:「你撒尿不舒服嗎?」

  「沒有啊!」

  「那為啥老玩小雞雞?」

  小強沉默了好一陣子,有些害羞……

  爺爺鼓勵說:「強強不是什麼話都跟爺爺說嗎?別不好意思。」

  「爺爺,以前你常說,我的小雞雞是『打種』用的,還說會下蛋,我總是不明白,所以……」

  爺爺明白了,原來根源在自己這裡。還在小強小的時候,爺爺常逗他,說「摸個蛋蛋吃」,也說過「這雞雞可是寶貝,將來能『打種 』」。沒想到這些玩笑話,卻給孩子種下了疑惑,使他越來越對自己的小雞雞好奇起來。

  根源找到了,解鈴還得繫鈴人,爺爺摸著小強的頭說:「對啊,你不要對自己的小雞雞奇怪。所有的男人都有,它小名叫雞雞,學名 叫陰莖,它的兩個蛋叫睪丸,它們就像你的手和腳一樣,是你身上的正常器官,沒有什麼特殊的。陰的主要用處是撒尿,人從生到死,哪 一天不撒尿也不行;睪丸是男人的生殖器官,它的作用挺大,管男人體管發育強壯、勁頭大、成年後長鬍子、說話聲音粗等,它裡面還能 生產精子,將來和女人的卵子結合後,就能生育後代,爺爺說的『打種』,就是傳宗接代的意思。」

  小強琢磨了半天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但接著他又說:「爺爺,為什麼我一碰小雞雞,它就硬,感到好舒服,那是怎麼回事。」

  爺爺笑著說:「這也沒啥奇怪的,人身上不同器官都有不同的特性,就像皮膚熱了會出汁,冷了會起雞皮疙瘩,看到好吃的東西,嘴 裡就會流口水一樣,遇到外界的刺激,不同的器官都會作出不同的反應;陰莖受到刺激,就會變硬,叫做『勃起』,也是它的正常反應。 即使舒服也不能總去刺激它,就像我們不能總是蒙著被子發汁,總是站在食品櫥窗前流口水一樣,養成習慣就不好了。」

  「爺爺你放心,我一定改掉這個不良習慣。」小強調皮地打了個立正,對爺爺說道。

  從那以後,再了沒看到小強玩弄小雞雞了。

 

Back to Top 查看 qqooo'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qqooo 訪問 qqooo'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