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男人偷香心理分析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40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男人偷香心理分析


  今年我29,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感情融洽,正全速奔向婚姻大門。回首數載的情路歷程,雖無致命的險風惡浪,起起落落並不算少。 人說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最牢靠,此言不假,如今我對身旁這位賞心悅目的佳人和未來那場平實而幸福的結合實在挑不出半點瑕疵—實話實 說,我倆的性生活和諧而健康,這樣的珠聯璧合恐怕萬中無一吧?

  然後還想告訴你的是,我定期出外尋花問柳。

  我能想像出女友知情時的震驚,同時我也能想像我倆的雙親和朋友知情時的震驚。月入過萬的雅皮生活優悠而時尚,再輔以甘霖般的 愛情滋潤,我給自己一手築造了一個羨煞神仙的人間伊甸,既融於世又高於世。那個秘密足以使這片樂園坍塌於一旦。為此我不止一次自 問,為什麼要那樣做?

  我清楚自己並不算異類,很多男人都有同樣的經歷—多得你沒法統計,也想像不出來。女人們很少提防或猜疑老實敦厚的枕邊人會犯 下這種大逆婚戀的不道之事,但它的確發生在無數和睦與不和睦的兩性關係中—以秘密的形態存在著,無色,無味,無臭。千萬不要以為 只有孤獨沮喪的禿頂中年男人寂寞難耐才會出此「下策」,仔細打量打量你的枕邊人吧,看你到底瞭解他多少。不誇張地說,再道貌岸然 的男人一生中總會有過一次偷香的經歷,或者至少是心理上的渴求。

  該怎麼解釋這種心理呢?

  如果我說首先這不是單純因為性,你會不會感到吃驚?

  除了多少有些機械和程式化,野合的感覺毫無疑問是奪魄銷魂的。然而這整個行為的本質最終不過是一件贗品—在模仿自己和心愛的 人。很多男人都有著克林頓式的性衝動,但幾乎誰也不否認性事過後與愛人靜躺在床上耳鬢廝磨,遠遠比趕在家中的她發覺自己失蹤前鬼 鬼祟祟潛回去要愜意得多。

  你對他有多好?你倆共享床笫之歡的頻率有多高?—其實這都無關緊要,再醉人的溫柔也無法鎖住他。我說了,這不是單純因為性。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大體上有三種原因。

  第一種是最原始的:為性付錢的下作感。越是下作,它越能把男性的尊榮推崇至極端。

  一直以來女權運動口號響徹全球。日子有功,女人的確贏來了她們的春天,在各大領域與男人半分江山。但有一種事情是女權主義者 「野火燒不盡」的—男人還擁有著「花錢買笑」的優勢。看女人在金錢的支使下淫態畢露,我們儼然是這場權力遊戲裡最大的贏家。

  在偷香的整個過程中,男人永遠是最高的統帥。我們所做的只是發號施令,隨心所欲地讓自己的性需求得到滿足,毋須旁顧。其實這 點是最重要的。女人的性需求向來神秘莫測,要幫助她們達到高潮,讓她們由衷地大聲叫好,箇中的艱辛與壓力,只有男同胞們才能切身 領會。相信最強硬的女權主義者也不得不承認,女人滿足男人要遠比男人滿足女人容易。真的,男人要的不多。

  和性息息相關的一點是:男人都好色。你們根本不知道那個欲壑有多深,能填滿它的只有性的極致癲狂—我們在小家碧玉或是名門閨 秀的愛人身上得不到。

  第二個原因或許還會使你吃驚,男人偷香的同時,也是為了找個人說說話。看似不著邊際的輕淡淺訴裡,我們從中找尋著慰藉和理解 ,重建自尊心與安全感。話題當然不會是金融大風暴或科索沃危機,內容誠然也大部分是胡扯,但不打緊,短短半小時內,我們要的就是 在這海市蜃樓般的溫柔鄉中無拘無束地自我放逐。

  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得越深,兩性的心理空間就分隔得越遠。愛人們都太尊貴、太矜持,何曾靜得下心來包容我們最卑微的心事,哪 怕是假惺惺地示以一絲關懷和激勵?我們害怕一旦毫無保留地解剖自己,愛人們無視那血淋淋的刀口,無視那一顆怦然跳動的紅心,轉身 擰開電視機看《還珠格格》去了。

  女人啊,不要只顧抱怨男人生性風流!如果兩人之間對最敏感的話題也能暢所欲言,我們有必要去找一個陌生人傾訴心靈深處的隱私 嗎?

  偷香的第三個原因是男人對愛情的忠誠。乍一看這兩者極為矛盾,其實不然。前面說過,我們男人都很好色,腦子裡幾乎無時無刻不 在惦記著尋歡作樂。商廈裡,大街上,酒吧中,一見到魅力逼人的性感尤物都會在第一時間激起我們的原始衝動。在這方面,我們確實是 一些頭腦簡單的動物,先求飲食,後思男女。

  問題就在於,對那些萍水相逢的夏娃們動情,似乎等同於對妻子或戀人的背叛—這把是非秤我們還是有的。而當事情建立在金錢交易 上,問題就另當別論了—既是交易,我們只需投入金錢而不必牽扯到一絲的感情,滿足了原始慾望之餘又保全了為愛情盡忠之良心,不失 為上策。何時、何地、何如,有了交易作前提,一切盡在掌握,神不知鬼不覺。潛意識裡男人們都渴慕過正人君子與衣冠禽獸的雙重生活 ,一輩子經歷兩次人生,誰能抗拒這種誘惑?

  接受現實吧,女人!要想好好愛你的男人,便要設身處地去想他之所想,感他之所感。如果這時你已發覺你的另一半行蹤詭異,令人 疑竇叢生,那麼你該怎樣去遏止危機、挽救姻緣?答案或許會使你膽戰心驚。首先,在性生活方面你必須作出一番大膽革新。記住,男人 不僅僅滿足於溫情脈脈的「做『愛』」,我說過了,我們要的是性的極致癲狂!色與情向來相融相生,色愈烈,情越濃。參考一些令人血 脈賁張的小電影,穿一身鮮紅的蕾絲性感內衣,你要讓你的男人充分享受到顛峰之端的快樂,激發他生身為人的歡歎。不要總是被動地等 待著燭前的玫瑰和月下的情詩,把這些文縐縐的浪漫踢到一邊吧!給他最直接最激昂的歡樂,這才是男人最想要的!

  先「兵」後「禮」,激情過後的平靜中,你還應不失時機地奉上善解人意的溫柔。緩緩引導他敞開心扉,耐心聆聽。男人的自尊心其 實很脆弱,一次發現自己的真誠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此後便會將心門重重加鎖,閉關不出。

  不過,在所有偷香的男人當中,有一種人純粹為了犯禁而犯禁,不管你費什麼樣的心機都無濟於事,他的這種嗜好已深入骨髓,儘管 連他本人對此也深惡痛絕。

  幸好我不屬於那種人,也正努力使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人。可以問心無愧地說,我的愛情是真摯的,偷香行為只出於對永恆的疑慮和對 未來的恐慌。親愛的,請相信我,哪怕我正在背叛你的時候,心裡也在想著你。周國平有一句話—「我在看不到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