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男人的五個性心理秘密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43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男人的五個性心理秘密

  秘密一:幾乎每個人都手淫,無論年紀大孝婚姻狀況或社會地位。

  秘密二:儘管進行性幻想可能會很好,但是一旦實施起來卻往往令人失望。在這種情況下,期望比實現要好。最好的性生活建立在現 實、真正的愛及真摯交流的基礎之上。愛的誠實是實現健康性生活的保證。

  秘密三:所有男人在某一時期都有性憂慮,當然,這一憂慮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大腦或心臟不正常會影響性生活。不能認識這一 點的女人可能會給男人施加巨大的壓力。但是,當心臟和大腦在良好的愛情關係中運作時,總是能夠戰勝一切性挑戰的。

  秘密四:幾乎所有女人都有偽裝的情慾亢奮,就像使我們行動的壓力一樣,女人也有壓力。只有女人可以偽裝,而男人則無法偽裝。 由於女人的情慾亢奮也與心臟和大腦有關,情慾亢奮不能總是存在的。這種時候,佯裝情慾亢奮與造成沮喪、失望甚至可能是一次衝突相 比,是比較簡單的選擇。看時佯裝是行得通的,但是最好是彼此間真誠的交流、支持,並承認支持和體貼是真正重要的。當夫妻間的真誠 和彼此接受發展到穩固的程度時,佯裝情慾亢奮就不再需要了。

  秘密五:大多數男人和女人在相處時保留彼此的性秘密。典型情況是這樣的:在大多數人與人間的關係中,性的發展比情感的揭示要 快得多。因此,在那些保持持久的關係中,性模式往往在有機會討論性癖好之前就已經形成。一旦性模式確定下來,討論變化就變得更加 困難了,因為我們對彼此間的性弱點很敏感。

  1.真正地討論性生活

  對於這五種性秘密所引起的所有問題有一種簡單的解決辦法,即好好交流。能夠花時間和精力討論深入的感情和性問題將受益匪淺, 有可能進行愛的交流和支持;重新評估性需求和品位也會有很大幫助。如果這樣做不容易,可以考慮商議,或支持小組,或去圖書館閱讀 有關問題的資料。在某種程度上,生命是短暫的(雖然如果我們正確行事可以將其延長十年),那麼進行深入的真正性討論,以使我們的 餘生(增加十年)更加幸福是值得的。

  2.怎樣接近性主題

  這裡介紹一些有助於你和你的伴侶開始性本質討論的提示。首先,要選擇正確的時間,確定進行這一重要討論的日期。要確保彼此傾 聽對方的見解,而不是給對方講解。有時我們需要停下來,讓對方談一談。

  3.更深入的性需求

  當深入的性需求被公開揭示和討論時,顯示自己在情感和社交方面如何需要被愛和被接受的做法就真正結束了。一旦這些深入需求被 接受並引起注意,令人震驚的是我們生活中留下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704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