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女內褲的誘惑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38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女內褲的誘惑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性,真是件奇妙的事。男孩從很小的時候,就會因為看到母親或姊妹的身體而震動。

  我看"蠟筆小新",固然會討厭他把對女性的不禮貌當作可愛,也不喜歡作者(大男人)故意藉著小新這個小鬼來意淫而給自己潛意 識除罪;可是,對小新經常掀女生或女老師裙底偷看內褲感到快慰這件事倒令人會心一笑。男生成長的經驗確是如此,從小就對偷看女人 內褲樂此不疲。

  在女人所有衣物中,內褲是最後的防線,也是男人性幻想的終點。經此一役,就登堂入室,正式由幻想進入實境。所以,女內褲在性 誘惑的程度上,處於最強烈狀態,此胸罩有過之而無不及。

  內褲,說穿了,是覆蓋性器的一小塊布。女人穿著它固然是為了衛生、保護和安全感,但同時也像胸罩般滿足自戀與誘惑異性。因為 ,如果純為了保健與安全,就不必在內褲上花這麼多工夫了。

  內褲一如胸罩,也是蕾絲、雕花、鏤空、透明或半透明,目的在製造一種眩惑,讓女人為自己的身體迷戀,讓男人神馳想像、興致勃 發,必脫之而後快。

  對男人們而言,完全脫光裸露性器的女性,遠不如穿著性感內褲的女人來得性感,基本原因可能在於人類對於和排泄器官靠得太近的 性器官,有一種欲迎還拒的矛盾心態,加上文化制約,人對性器產生羞恥感。此外,威力最大的,是讓男人們在一種偷看心理中,滿足對 那件半透明或全透明布料之內隱約可見的一片黑雲所帶來的整體形狀想像。這也是為什麼有戀物(內褲)癖的男人,會去偷女性內褲或買 "原味內褲"來過癮的原因了。他們喜歡秘藏那些曾經包裹女性性器的內褲,暗地幻想性器之種種,超過喜歡直接看到或觸及性器本身。

  當代發明的性感小內褲,已完全脫離實用性,而變成純為了滿足男人性想像的商品。小內褲小到T字型,中間還有裂縫成小洞,讓男 人從縫中或洞中窺見的部分女性性器,比完全不穿整個裸露更要煽情、刺激而富色情的快感。男人看到的不是真實的女體,而是自己的慾 望。

  女人明知男人的性癖好十分古怪,卻也非常願意配合。她們把挑起男人對自己的性想像乃至性狂熱,當作遊戲,一種心理學上"刺激 ——反應"的實驗,然後從這種實驗中得到成就感,當然,也因而得到快感。女人絕對沒有意願治好男人這種"殘疾",她們寧願男人沉 淪其中以便於進行對男人的性操控。

  於是,女人對選擇買什麼內褲和每天穿什麼內褲便樂在其中了,她們明確知道,穿內褲絕不止是為了保健和安全,還為了隨時可能突 然需要刺激男人並且被脫的情況作準備。

  因此,內褲變成男人送給女人最私密也最親密的禮物了。男人在選這份禮物給女友或太太時,是把性幻想當附加值一起奉送的。他選 擇最能令自己興奮的款式送禮,是希望最終這份禮物會回饋到自己的利益(性滿足)上。而女人會心醉於丈夫或男友送性感內褲給自己, 是滿足於男人把她當作最親密愛人的那份貼心的感受。當她穿起送來的內褲,緊貼在自己最隱密最敏感的部位時,會幻想男們怎麼性幻想 自己而產生性興奮和快感,因此在生理和心理上同時達到滿足狀態。

  上野千鶴子在《裙子底下的劇場》一書中,特別強調了女人內褲不只是對男人性訴求,也有滿足自戀的功能。她認識男人無法理解女 人對自己身體執著的自戀,若非如此,種類那麼繁多的內褲是怎麼被消費的?"在沒有觀眾的裙子底的劇場,是唯有女人的王國。若不知 女人對自己身體有自我形象特權式的自戀,是無法瞭解女人內褲之謎的。"

  女內褲對男女兩性的心理聯繫,至今仍神秘難分。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