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性幻想是怎麼回事?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24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幻想是怎麼回事?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性幻想是指帶有性色彩的,在自己腦內編織的有關性活動的故事。這也可以說是青少年在性逐漸成熟過程中出現的正常現象。

  性成熟中的青少年因對異性的異常渴望,但又不能得到發洩,於是便把書中看到的,耳中聽到的各種各樣兩性戀愛,甚或性愛的鏡頭 ,在大腦中重新編織組合成自己的性活動過程,自己既是主角,又是編導,編織的對象可以包括中外古今異性,行為可以具有任何的愛撫 與性愛鏡頭。性幻想隨心所欲,毫無限制。當性幻想進入角色時可以出現各種情緒反應,如喜悅、激動、傷心落淚等。性幻想以入睡前、 睡醒後尚未起床時為明顯,閒暇亂逛時亦可較多地出現。

  部分青少年因性幻想而導致性器官充血,陰莖勃起,甚或射精。據國外資料報道,不論男性或女性約有1/4人在青春期前就已有了 性幻想。

  性幻想雖是正常的現象,但如果過份沉溺其中,以致整天昏昏沉沉,在自己的幻想中來度過,那就是不正常的心理表現了,稱為「白 日夢」,必須在心理上加以指導糾正。淫穢讀物、畫片等,都極易引起青少年性衝動,增加性幻想的發生,因此必須禁止閱讀與觀看,同 時引導他們進行豐富多彩,有益於心身健康的活動,都是減少性幻想的主要措施。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53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