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性心理與性愛的關係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5:56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心理與性愛的關係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性愛是否和諧對夫妻關係的好壞有很大的影響,男女某一方如果有性慾方面的問題,就會十分令人煩惱,尤其是醫生們所說的性慾受 抑制或者性冷淡,言不明道不白。隨著心理醫學研究的發展,人們逐漸認識到,在所有與性有關的問題中,約有3/4是與性機能障礙無 關的,而是由於焦慮、緊張、心神不定或者厭煩等所引起的。如何才能使一個人婚後保持正常的性慾?什麼才是「正常」的性慾?這類問 題並沒有一個標準答案,各人的問題必鬚根據各人的情況來解決。不過,失去性慾並非絕症,一般去向專科醫生求助解決性問題的夫妻, 有百分之八十都得到了改善。因此,感覺到自己性慾不夠正常的夫妻應大膽地找性專科醫生咨詢,下面這些提示可能會幫助你找到一些答 案。

  新婚期間的早瀉、陽痿,大多數與夫妻雙方的性和諧性技巧有關,一般來說,雙方要達到性和諧,必須半年以上。精神上的壓力會影 響性慾工作壓力是導致對性愛興趣減弱的一個主要原因。男人通常把性行為視為一種享受,一種鬆弛身心的方法,不過在身心疲憊的情況 下,男人也會對性失去應有的興趣,此時最重要的事情便是睡眠。大多數婦女也認為,性生活是一種需在精力最充沛時才能從事的活動, 長期疲勞和情緒低落都能使婦女失去房事的興趣。許多夫妻由於有堆積如山的煩人的事情要辦,就把性事擱置一旁,他們工作太努力、太 忙碌了,以致在需要安排性活動時也不去安排。一般人常有一個錯誤觀念,認為性行為是自然發生的,不必預作安排,於是他們就騰不出 做愛的時間了。其實,夫妻必須安排他們的性活動,這樣他們也許就會發覺他們有了性慾。

  男女性慾的時間差影響性愛許多男人喜歡在早晨做愛,因為這時他們睡足了,感到精力充沛,許多女人則不喜歡,因為早晨是照料孩 子和做家務最忙碌的時間。這種差異常常是婦女的性冷淡之源,但這類問題是可以經過安排來解決的。夫妻倆為了該在何時進行房事而發 生爭執的背後,還有另一個與時間配合有關的問題,主動要求的一方往往比另一方早動情,對性愛也較有興趣。如果每次都是男方主動, 女方就可能永遠得不到足夠的時間來調動自己的性慾,進而還可能影響男方的性趣。因此,夫妻要努力使雙方動情興奮的時間能夠配合一 致,這可以通過粗略的時間規定來統一性愛,並要在早晨與睡前做愛進行一定的變換,通過時間的改變來改善雙方的性慾。

  性愛過程的配合影響性慾女性性冷淡的重要原因之一,可能是男方做愛時粗暴和缺少情趣。如男方只顧自己的愉快,不管妻於是否享 受到性高潮的愉悅,動作太大,時間過短,沒有前奏也沒有後戲,使女方害怕性生活,或是感覺不到性愛的愉悅而失去性趣。同樣,如女 方只是盡義務的心態應付性生活,沒有一絲配合動作,甚至還愛問「完了沒有」之類的話,男方也會逐漸對性失去興趣。所以,夫妻問對 性生活要經常交流體會,按雙方的喜好去適當調整,才能保持夫妻雙方對性愛都感興趣。影響性慾的因素還有夫妻感情、子女的存在、男 女的穿衣等生活習慣,不管是什麼情況,只要夫妻能互相諒解,互相配合,改善心態,性慾就會正常存在,夫歡妻樂。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313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