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向同性戀妥協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5:30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向同性戀妥協

  忽然間,似乎世界成為了同性戀者的天堂。

  先是奇異的荷蘭,同意了同性戀者們可以結婚的法令,於是兩個長著鬍子的男人開始親吻,我想吐,但不敢,因為你得防備這會不會 傷害到與自己同看電視的那個小子,因為他愛張國榮,還愛一個同樣長鬍子的人,如果我吐了,是否我會傷害到他?接著中國的某些什麼 專家開始在傳媒上,告訴我,同性戀者是一種性取向的不同,不再是國人以前定義的是精神病,是可恥的了。然後又有某位寫小說的哥們 ,站出來,說自己是同性戀者,他寫的小說,被一位文學青年稱為"那事寫得真的太美了"。我老婆喜歡的毛寧,也被同性戀者這個詞給 害了。遠在韓國,最近聽說又要在南京復出。

  而最讓我感到恐懼的是,我最敬重的一位老先生,那位把我當做一個傾訴者的人,我此前一直認為他愛上的是一位異性,沒想到,竟 是個男的。我除了擔心,就是後怕,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哪位同仁,哪位朋友,會認真地告訴我,他的性取向。但我能亂猜測一通誰是嗎? 這也不能。

  似乎,一夜間,這些人一下子走了出來,有一位朋友誇張地說,似乎到處都是同性戀,當然這中間也有些是趕時髦的。

  我是個堅定的異性戀、好女色者,可是,在我的周圍竟然埋伏了這麼多的不同性見者,真是可怕。我曾對這種東西表示反感,甚至有 些噁心。但"對於如此美"的一種取向,我敢表示反對嗎?

  連比我NB的小布什,也不敢得罪美國同性戀者協會,因為他們握有上百萬張選票,而我更不敢了,因為那位老先生有恩於我,幫我 賺了不少銀子。而那位同仁,除了性見不同外,其它時候簡直就是一位好人。還有那位小說家,我如此喜歡他的文章,難道我可以反對他 嗎?

  我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與他們為敵,堵死自己的退路,再一種就是向他們投降。

  為了TMD的生存,與我本身的美德,我選擇了妥協。

  只是希望他們也向我妥協,在越來越多這種同性情結的年代,請尊重我的喜歡女人的理由。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