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我喜歡不如你喜歡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5:31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我喜歡不如你喜歡

  我以前單位的院子裡有一個大浴池,全院職工都在那裡洗澡。去的人大體上都認識,洗澡的時候免不了互相幫忙,大女人小女人嘻嘻 哈哈的頗為融洽。可是這裡有件極尷尬的事:院裡有一位同性戀者,她也是與我們一樣來這裡洗澡。

  單位裡都是科研人員,基本的素養都有,認識她的人一樣的打招呼。可不知為什麼,不管浴池裡的人再多再擠,她周圍都沒有人,氣 氛是怪怪的。不時有人偷偷打量她的身體,尤其是那些女性特徵的部位。如果她碰了誰一下或看了誰一眼,誰便渾身上下不自在。天地良 心,我發誓自己絲毫沒有歧視她的意思,可是如果她喜歡同性,對同性的身體感興趣,那麼她看女孩似乎便有意味深長",我們當然不舒 服了。那時我對同性戀者就是這麼排斥。

  後來閱歷豐富了,接觸到不少同性戀者,聽他(她)們訴說心事、苦衷,訴說他們艱難的愛情所承受的壓力,訴說他們對自己性取向 的無奈,我不免被打動了。我以為,小姑獨處誰都不愛那是她的自由,朝三暮四嬌妻美眉那是他的自由,同性之愛又何嘗不是他(她)們 的自由呢?只要是兩廂情願,只要是無害他人……

  同性戀是一種少數人的性取向,"即使是在西方社會,同性戀傾向在許多人眼中也仍是負面事物,是醜聞。"(李銀河《同性戀亞文 化》)因此,同性戀者需要承受的心理壓力是巨大的,是常人所難以想像的,不少同性戀者產生過自殺、出家、隱居的念頭,單從這一點 來說,就絕對沒人願意自己或是自己的親屬走入這個圈子。

  可是有些事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你希望自己美貌、智慧、健康、富有,可是沒有;你希望自己愛情美滿、事業成功、家庭和睦, 可是也沒有;你希望與世上的大多數人一樣愛慕異性,可是偏是不愛。那又怎麼樣?只要你追求美好的愛情,只要你尊重對方的感受,只 要你們都感到幸福,那又關其他人什麼事了?

  流行歌裡說:"你並不是我,你怎能瞭解。"真是的,我喜歡不如你喜歡,你喜歡你幸福,那又有什麼不好。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