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男扮女妝 心情舒暢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5:25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男扮女妝 心情舒暢

  「男扮女裝」在醫學上的同義詞是「異性裝扮癖」,以男性多見,主要是喜歡穿異性服裝(不是由於特殊文化背景所致),以獲得性 的興奮。反覆出現此行為6個月以上為此病患者。患者不要求改變性別,其行為受強烈慾望所驅使,抑制則可引起明顯的不安情緒;異裝 後自感羞愧,常常自責、焦慮不安。

  目前出現的一些異裝癖患者,把陪人跳舞、聊天、吃飯、陪酒等作為一種謀生的手段,就不單純是性心理變態了。一般說來異裝癖患 者沒有精神異常的表現,韋氏成人智力測驗及腦電圖均正常。

  異裝癖現象始於童年或者青春期,一般自幼就一直喜歡女裝,認為只有穿上女裝才符合自己的性格與情趣,穿上女裝後心情方才平靜 ,如能穿上女裝外出走走、上街更感滿足。開始偶爾穿著一兩件女性衣服,以後逐漸增加異性衣飾的件數直到全部使用女性裝飾。異裝癖 最初不出現在公眾場合,以後才逐漸出現在公眾場合。

  異裝癖者是一種性心理變態的病症,也為社會道德與倫理所不容,因此患者要對這種疾病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 另外可採取婚姻治療、厭惡療法和認知領悟療法等進行綜合調治。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