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你適合哪類的親密愛人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8:49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你適合哪類的親密愛人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假設你是一位海盜,剛好劫得一批金銀珠寶,正打算把寶藏藏起來,你會考慮放到下面哪個地方去?

  A.河流旁邊

  B.瀑布下的小水塘

  C.火山口

  D.山洞深處

  E.大樹底下

  選擇A的人:一個暴冷的地方,沒有人會料到你會把寶藏藏於河流旁邊,假以時日,就算連你自己亦會忘記曾把寶藏藏於此地。這顯 出你過分保護自己,總愛將事物獨佔,沒有想過世上有分享這回事。上街吃飯,你寧願吃碟頭飯也不願叫小菜跟他(她)一起分享。你愛 孤獨,對你來說伴侶會是一個負擔;假日來臨,你選擇留在家中聽歌,也不會跟他(她)到郊外走一趟。

  選擇B的人:水面就如一面鏡子,從它可反射別人的影子,而你亦可借此炫惑人家的視線。對於伴侶來說,你會是一個難於捉摸的人 ,而你亦沒有意圖去讓他(她)清楚認識你。相比選擇河流旁邊的人,你的自我保護程度沒有那麼嚴重,就算有亦不是刻意自我安排,只 是你不知如何去表達自己。有時很想向他(她)說個愛字,但最後仍把這個字留下,在他(她)面前扮作若無其事,漫不經心。

  選擇C的人:你會夢想成真,令強者越強,要不然怎會選擇在如此高風險的地方收藏寶藏。你會是那種打念頭一起就立刻行動,懶得 花上數秒時間去想清楚。像你這樣的人,很多時會做出浪漫的事情,什麼淋著雨來說我愛你,生日那天拖著他(她)的手跑上山頂看夜景 。但是,由於你感情過分氾濫,身邊有了他(她)仍未覺夠,還很容易對別個生情呢?

  選擇D的人:你會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大男人或大女人,喜歡以苛刻的方法去誘導,甚至支配伴侶;嚴格來說,你會是一個大醋罈,要 絕對擁有身邊的這個他(她)。對於伴侶來說,你會有一種怯人的氣魄。若然他(她)有被虐狂的話,你倆簡直是天生一對,身為迷途小 羔羊的他(她),你可能會成為他(她)生命中的明光寶燈指引。

  選擇E的人:人們讀過寓言故事,大盜總愛將寶藏藏於大樹下,而你這樣做就等於打算把寶藏分給別人似的。對於伴侶來說,你的舉 動非常容易掌握;什麼愛吃巨無霸配芥末醬,愛叫椰香珍珠奶茶加胚芽,你早已對他(她)說過。在他(她)面前,你已沒有半點隱私。 除了生活小節,你亦喜歡不知不覺地向他(她)炫耀自己的優點,都會成為你跟伴侶的話題。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219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