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如何培養快樂的心理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Erisa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2 5:5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Erisa

如何培養快樂的心理 
 
  被譽為人類出版史上第二大暢銷書的卡耐基《快樂的人生》為我們提供了培養快樂心理的秘訣。他認為:「有了快樂的思想和行為, 你就能感到快樂」 並提出了《只為今天》的忠告:
  
  一、只為今天,我要很快樂。正如林肯所說的 「大部分的人只要下定決心都能很快樂」 這句話是對的,那麼快樂是來自內心的,而不是存在於外在。
  
  二、只為今天,我要讓自己適應一切,而不去試著調整一切來適應我的慾望。我要以這種態度接受我的家庭、我的事業和我的運氣。
  
  三、只為今天,我要愛護我的身體。我要多加運動,善自照顧,善自珍惜;不損傷它、不忽視它;使它能成為我爭取成功的好基礎。
  
  四、只為今天,我要加強我的思想。我要學一些有用的東西,我決不做一個胡思亂想的人。我要看一些需要思考、需要集中精神才能 看的書。
  
  五、只為今天,我要用三件事來鍛煉我的靈魂:我要為別人做一件好事,但不讓人家知道;我還要做兩件我並不想做的事,而這就像 威廉.詹姆斯所建議的,是為了鍛煉。
  
  六、只為今天,我要做個討人喜歡的人,外表要盡量修飾,衣著要盡量的得體,說話低聲,行動優雅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毀譽。對任何事都不挑毛病,也不干涉或教訓別人。
  
  七、只為今天,我要試著只考慮怎麼度過今天,而不把我一生的問題都在一次解決。因為,我雖然連續十二個鐘點做一件事,但若要 我一輩子都這樣做下去的話,就會嚇壞我。
  
  八、只為今天,我要訂下一個計劃。我要寫下每一個鐘點該做些什麼事;也許我不會完全照著做,但還要訂下這個計劃;這樣至少可 以免除兩種缺點,過分倉促和猶豫不決。
  
  九、只為今天,我要為自己留下安靜的半個鐘點,輕鬆一番。在這半個鐘點裡,我要盡量使我的生命更充滿希望。
  
  十、只為今天,我要心中毫無懼怕。尤其是,我不要怕快樂。

Back to Top 查看 Erisa'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Erisa 訪問 Erisa'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6563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