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解密女人的身體語言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碧珠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2 3:19下午 | IP記錄 引用 碧珠

解密女人的身體語言

  女人喜歡用身體接觸來表達自己的善意和親密,就像小孩子都喜歡依偎在大人身邊撒嬌一樣。屬於動物本能表現的一種。
  
  身態語言學專家們研究發現,每個人都有一個心理防禦空間,一旦其他人侵入,就會引起他(她)緊張、警戒和反抗。越是陌生的人 ,彼此之間距離越遠,身體之間的間隔也就越大。反之,則心理防禦空間距離就會逐漸縮小。因此,如果與女友在走路時,若她喜歡親密 地挽著你的手,或是觸碰你的身體,說明她和你的心理距離已大大縮短,她不在乎你侵入她的「勢力範圍」。
  
  有的男人不理解女人這種表達親近的方式,當女友的身體緊貼著他的時候,便心花怒放,誤以為她對自己有肉體上的慾望,結果恐怕 會很失望。女人觸碰男人的身體,並不完全是要進行肉體上的接觸,更多是來自精神上、心理上的親近感,她或許只是以此向你表示好感 和親近罷了。僅此而已,切莫想入非非。
  
  同樣,女人一旦在心理上接受了與男人的親密關係,就會渴望對方表現出一些親密行為,如牽手、攬肩、撫摸頭髮、依偎、擁抱等。 有時這僅是一些單純的情感願望,而非肉慾要求。女人對這些細小動作的在意和念念不忘,實際上證明了她對愛人的在意。記住,她會很 謹慎地把握身體接觸的分寸,在這一點上,有些女人非常有原則。當她靠著你時,她會覺得信任、可靠和溫暖,她需要這種感覺比「性」 更重要,更有滿足感。

Back to Top 查看 碧珠'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碧珠 訪問 碧珠'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53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