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男人最怕回答的問題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龍眼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2 2:4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龍眼

男人最怕回答的問題 
 
  「你想什麼呢?」
  
  男人最怕女人入侵他們的腦袋,他又不想讓你生氣,所以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面對他的尷尬,你會覺得自己在自討沒趣,所 以還是給他寧靜讓他去夢想吧。
  
  「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這總是讓他吃一驚,他會緊張地「搜索」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相識?約會?上床?……既而他會問自己:「我連這麼重要的日子 都不記得了,一定會讓她惱火,況且是否意味著我根本不重視這段感情?」又有些女孩子會接著再問:「你記得我那天穿什麼吧?」更糟 糕!奉勸各位,切不可羞惱萬分,他記不起只因為男人多數視你們擁有一段不斷進化的關係,而不是一串日子。
  
  「你說她漂亮嗎?」
  
  男人簡直視其為地雷陣,一步一驚心。他心裡明白,其實你在問:「她是否比我美?」撒謊嗎?你必定看穿;照實說嗎?還不是自找 「滅亡」。他只得避重就輕:「親愛的,別問這個傻問題,我眼裡只有你!」
  
  「我給你買的那件衣服呢?」
  
  天!果然問起來了,當一個男人不喜歡女友買給他的某件衣服時,真頭疼。說喜歡吧,女友又會問為何總不見他穿;說不喜歡吧,顯 然引起煩惱;最後說「不見了」又會引來一串埋怨。倘若你從未見他穿過,你最好不提才是上策。
  
  「我的經期過了10天。」
  
  這簡直會嚇死他!意外懷孕,實在沒有任何有效的安撫話。除非你確診,否則千萬不可以此嚇他,因為他以後會處處顧忌和你的關係 ,他真的不想過早承擔什麼責任。
  
  「你什麼時候去見我的父母?」
  
  大多數男人都怕見「泰山」,但這是早早晚晚的事。你得幫他克服障礙,不妨用下面的幾個簡單妙計:A在見父母前,讓他有充足時 間做心理準備,切忌在最後一刻才通知他;B安排一些短聚,別讓他感覺過於痛苦難耐;C衷心合作,讓他順利過關。
  
  「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
  
  就這簡短的一句,他會覺得你們的關係已認真了不少。聽在他的耳朵裡,就變成了「是時候了,你做出承諾吧!」於是他感到壓力, 受逼迫,繼而聯想到結婚、生孩子,令他感到一下子長大了、得負責任、得成熟……一切男人最怕的事。
  
  想一想,這些話女人很容易脫口而出,但是,當彼此的關係還不夠成熟,還沒想到完整地設計未來的時候,有些話則會起到負面影響 ,所以「謹言慎行」也是女人的一種智慧。

Back to Top 查看 龍眼'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龍眼 訪問 龍眼'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