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電腦綜合討論區
 DoReMe : 電腦綜合討論區
主題 話題: USB隨身碟禁咒封印術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haha
Newbie
Newbie


加入: 2005/3月/09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6
Posted: 2005/3月/09 5:5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haha

USB隨身碟禁咒封印術

某公司突然宣佈即日起禁帶USB隨身碟上下班,以免輕易帶走機密資訊,如果你身為掌管公司全部電腦的MIS,在不方便替每個同事 搜身的情況下,該怎麼達成老闆這個怪怪的指示呢?如果把每個人電腦上的USB功能關掉或拔走USB連接埠,肯定招來許多民怨,因 為很多鍵盤、滑鼠等裝置都要用到USB接頭;別煩惱,在XP底下其實只要改個登錄檔,就可以單獨封鎖USB隨身碟,而保持其它U SB裝置正常運作喔!

1.首先請到【開始】功能表中,按下【執行】。

2.在「執行」對話盒中輸入「regedit」,再按下〔確定〕。

3.在左邊窗格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 SBSTOR」機碼,然後在右窗格的「Start」項目上按右鍵,選擇【修改】。

※Note:此台電腦必須已安插過一次USB隨身碟,才會出現如上的機碼。

4.在「編輯DWORD值」對話盒中,將「數值資料」改為「4」,「底數」要設為「十六進位」,再按下〔確定〕。此後插入USB 隨身碟時,電腦將不會有任何找到新硬體的反應了。

※Note:若要讓USB隨身碟能夠再度使用,只要在步驟4將「數值資料」改回「3」即可。



Back to Top 查看 haha'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haha 訪問 haha'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