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電腦綜合討論區
 DoReMe : 電腦綜合討論區
主題 話題: WindowsXP內鍵燒錄功能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touch
Newbie
Newbie


加入: 2005/3月/09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5
Posted: 2005/3月/09 4:57下午 | IP記錄 引用 touch

WindowsXP內鍵燒錄功能

如果您的電腦安裝妥燒錄機,同時作業系統為Windows XP,那麼要將電腦中的資料或檔案燒錄到CD-R或CD-RW中,基 本上不用再利用專門的燒錄軟體,因為Windows XP中已內建好燒錄功能。

  不過,這個功能是「內嵌」在作業系統中的檔案管理功能中,並不像Media Player或Internet Explorer 般,是個獨立的應用軟體,所以如果您找不到內建的燒錄軟體,可不是Windows XP少了一塊。


  那要怎麼使用Windows XP的燒錄功能呢?首先,將一片空白的CD-R或CD-RW放入燒錄機中;接著開啟「我的電腦」, 然後用滑鼠圈選您想要燒錄的檔案;再來在「我的電腦」視窗左方「檔案及資料夾工作」的選項中,選定「複製這個檔案」(選擇要燒錄 的資料僅有檔案)或「複製這個資料夾」(選擇的為整個資料夾),或是「複製選取的項目」(所選擇包含資料夾及檔案)。


  如果是在「我的圖片」的視窗下要燒錄其中的圖片,則按下視窗左方「圖片工作」選項下的「複製到CD」,或是「將所有項目複製到C D」。


  完成上述步驟後,會出現「複製項目」這個對話視窗,選定燒錄機的圖示後,再按下對話視窗下方的「複製」鍵,之後就會出現「正在複 製」的對話視窗,完成後再進入我的電腦中,用滑鼠左鍵按兩下開啟燒錄機的狀態視窗。


  此時會看見所要燒錄的檔案圖示,一旦確認剛選定的檔案及資料夾都已經顯示在「檔案已準備好寫入到CD」下,就可在燒錄機視窗左方 的「CD寫入工作」選項下,按一下「將檔案寫入到CD」的選項,接著就會出現「CD寫入精靈」的對話視窗,然後遵循該精靈的指示 進行操作,如輸入「CD名稱」,就可完成燒錄工作了,當燒錄一切OK,燒錄機還會自動退出光碟,方便您拿出熱騰騰的CD-R或C D-RW。

Back to Top 查看 touch'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touch 訪問 touch'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156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