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電腦綜合討論區
 DoReMe : 電腦綜合討論區
主題 話題: 首頁被綁架解決方法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fruit
Newbie
Newbie


加入: 2005/3月/09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5
Posted: 2005/3月/09 2:03下午 | IP記錄 引用 fruit

首頁被綁架解決方法

1.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一下右鍵,選擇「修改」,把原來的內容清空,輸入about:blank,按「確定」按鈕。

3.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檢查「 Windows Title 」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4.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 n ,檢查「Windows Title」內的值是否為廣告相關的字,若是的話,則刪除整個「Windows Title」。

5.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 n\Policies\WinOldApp,檢查右邊是否有一個數值為「NoRealMode」,若有的話,把它刪除,或把 「WinOldApp」整個刪掉。

6.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Run,刪除「START PAGE」,同時檢查是否其他也有廣告網址的項目,在「預設」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7.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 on\Winlogon,刪除「Winlogon」。

8. 找到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Start Page」上按右鍵,選擇「修改」,刪除原網址,輸入「about:blank」,按一下「確定」按鈕。

9. 找到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CurrentVersion\Run, 「START PAGE」整個刪除,同時檢查其他的項目,是否有網路廣告的網址,有的話,也一併刪除。接著,在「預設」上按滑鼠右鍵選刪除。

10.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在「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11.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 on\Run,檢查裡面是否有廣告網址,若有則刪除該網址字串,但不要刪除「Run」這個資料夾。

12.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控制台」、「網際網路選項」

13. 按一下活頁標籤「一般」,按一下〔使用空白頁〕按鈕。

14. 按一下〔刪除檔案〕按鈕。


第二招...必殺招....

1.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按[尋找]..鍵入[ 名稱]..看到就殺.. ....

3.再按[找下一個]..看到再殺...

4.殺到最後..會出現[登錄搜尋完成]...按確定..重新開機

 

Back to Top 查看 fruit'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fruit 訪問 fruit'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625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