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女人主動意味著什麼?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36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女人主動意味著什麼?


  在性愛活動中,通常是男人採取主動,但採取主動也是許多女人在許多時候的願望。但即使在這個提倡性愛平等的新時代,女人對採 取主動仍然有許多顧慮。

  ◆女人到底怕什麼?◆

  羞辱感 27歲的文女士曾主動提出性要求而被丈夫拒絕,從此再也不採取主動。她說她寧可不要做愛,也不願再次承受被拒絕的羞 辱感。

  傷害對方 陳菊希望丈夫在做愛時能嘗試他不曾做過的動作。但她不敢提出這樣的要求。她說:「性對我來說很重要,可是我更重視 他的感覺,我不想失去他,更不想因此傷害他的自尊心。

  ◆女人為什麼怕?◆

  女人的上述兩種焦慮來自於女人從童年起開始逐漸形成的對男女性別角色的意識。

  男性不必擔心在採取主動或是嘗試新的性技巧時會讓對方覺得太過於積極,因為男性一向如此。也正因如此,女人擔心主動會給對方 造成傷害。

  ◆遭拒絕並不可怕◆

  儘管女人的擔心是有道理的,但並不像她們想像的那麼可怕。因為女人主動而感到自尊心受損的男人極少,適當主動反而會給男人意 外的驚喜,增加他們的自信。

  女人最需要克服的是對性別角色差異的誇張認識。

  主動意味著性自信 女人敢於在性愛方面採取主動,其實是一種自信、它代表女人自覺、有勇氣誠實地表達出她要什麼,不要什麼。

  不能壓抑採取主動的願望勉強接受自己不喜歡的性愛方式,對自己或伴侶都會產生很大的傷害。不管對方知不知道你對兩人之間性生 活的真正感受,女人一旦勉強自己,不滿的情緒就會開始積累,一段時間以後,兩人的性生活甚至其他關係都會受到影響。

  ◆成功獲得主動權的方法◆

  誠實與溝通是女人成功獲得主動性愛樂趣的不二法則。做愛時以動作引導對方,也許會比開口說更容易讓對方感到興奮,但事實上效 果只能維持幾天,最有效的方法還是直接的語言溝通。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53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