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女人更重心理需求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35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女人更重心理需求

  我和同事都是上班族,整天單位——家裡兩點一線,為工作所累,為家務所累,為孩子的作業所累,上床就想睡覺……我們需要的是 丈夫溫柔的話語和輕輕的擁抱,而丈夫們常常說得少"做"得多。

  男人與女人在認識與體驗上有很大的不同。我曾問丈夫及朋友,如果看到一個裸體的陌生女人,有無衝動?回答是肯定的。再問,如 果陌生女人不反對,能否與之發生關係?回答又是肯定的。這對女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一般而言,女性面對陌生的男性裸體不僅不會產生 衝動,而且會感到恐懼。

  鄰居是位女工,丈夫在事業單位,工作輕鬆且愛跳舞。而她從事的工種很累,回家還要做好飯等丈夫兒子。晚上丈夫常去跳舞,興高 采烈回家後就要與她同房。開始她還能忍受,到後來她發現丈夫把她當作別人的替代品。我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憑感覺。丈夫完全不顧 她的感受,她實在忍無可忍,感覺丈夫墮落了,根本不是過去她看上一眼就會為之心動的那個男人。

  心理上的厭惡,每次與丈夫同房,她就乾澀疼痛,後來借各種理由拒絕。丈夫以此為由常不回家,也不與她離婚,想回就回,想走就 走。為了孩子她忍氣吞聲,晚上常常通宵難眠,靠吃安眠藥休息,丈夫還在外面說她到了更年期。她說:「同事親友都勸我離婚。我想, 離不離都一樣,反正我也不想做那個事,再找個男人未必能夠關心我,兒子上大學就好了。"我和同事都是上班族,住得離單位都很遠, 整天單位——家裡兩點一線,為工作所累,為家務所累,為孩子的作業所累,下班後常忙到9時多方告一段落,上床就想睡,同事在一起 也很少談論,偶爾說起,也都是眾口一詞,"對那個事沒興趣",有個女同事還非常痛恨"偉哥",她認為那是助長男人犯罪。女性的心 理需求遠比生理上的需求要大得多。我們要的是丈夫溫柔的話語和輕輕的擁抱,乃至生日的一束紅玫瑰、一件小禮物,而我們的丈夫常常 是說得少"做"得多。唉,誰來關心女人,尤其是我們這些中年女性的心理需求呢?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6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