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為人父母的同性戀者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5:31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為人父母的同性戀者

  社會對同性戀者的譴責,遭遇最悲慘的是為人父母的同性戀者,他們往往已經有一個異性戀者婚姻組成的家庭,有孩子,害怕離婚, 已公開的同性戀者擔心傷害孩子的心靈,失去監護人的資格,還擔心失業,無力撫養孩子。雖然他們有些是快樂的雙性戀者,但大多數真 正喜歡的是同性戀生活,只要一有可能就偷偷地與同性戀者發生性行為。

  對孩子可能造成的損害是:他們的孩子可能也會變成同性戀者,因而遭到社會的歧視;社會上的異性戀頑固分子會傷害孩子的自尊心 ,因為他們的父母是同性戀者。出乎意料之外,這兩方面造成的後果並不如想像中嚴重。由同性戀父母撫養長大的孩子在行為、結交朋友 、玩具選擇、職業愛好等方面都未見異常。例如在調查由女同性戀者撫養大的孩子中,男孩喜歡的玩具是快速自行車、鯊魚模型、玩具貨 車、小汽車和槍,他們說長大以後要對孩子的影響只是一部分。孩子的成長更多地受社會環境如電影、學校、讀物的影響。

  為人父母的同性戀者跟其他人一樣關心自己的孩子。一位做母親的女性同性戀者多次強調成為同性戀者並不影響她做母親的作用,她 說:"我不是同性戀的母親,我只是母親!我付孩子的養育費,我帶孩子去看醫生,他曾經患過水痘,住過醫院,當孩子有問題時,你不 要只是把他抱在懷裡,猶豫不決,我是個同性戀的母親,你應該想到這是我的孩子,我愛他 。"

  有些同性戀的父母對孩子隱瞞同性戀的事情,以免孩子跟他們的關係疏遠,或增加孩子的思想負擔,因為他們年紀太小,還有許多事 情不能理解。因此,當同性戀者向孩子解釋為什麼與某個同性別的人住在一起的時候,他們避而不談性生活方面的事情。例如一位母親跟 她的小兒子解釋他們搬去與某個同性戀者一起時說:"這個人使我非常幸福,非常關心我"。

  但有些同性戀的父母卻認為性生活並不是孩子們不能理解的問題,不讓他們知道父母的這方面事情是不道德的,況且讓他們如實瞭解 父母的同性戀生活,將有利於孩子消除社會上所宣傳的同性戀者的壞形象。一位全國性同性戀組織(National Gay Task Fotce)負責人波路斯•沃拉(Bruce Voller)說把事情如實告訴孩子有兩大好處:(1)讓他們知道自己父母的性生活,這樣將有利於幫助他們正確瞭解和處理自己的 性生活。(2)當孩子在性生活方面遇到問題的時候,他們會來求助於父母,因為他們知道父母在這方面也是從困難中渡過來的。

  許多同性戀父母驚奇地發現,當他們將自己的同性戀事情告訴孩子時,孩子並不拒絕他們。對一個小孩來說,父母的品質遠比性生活 重要。例如一個男孩就選擇與他的同性戀母親住在一起,而不願意跟他的異性戀父親住在一起,因為他的母親愛他,幫助他收拾房間,為 他準備好吃的食物,讓他做家務而不是寵壞他。他為此感到驕傲,當他向好朋友吐露他母親是同性戀者時,他的朋友說:"同性戀者!誰 說的?她是一位令人羨慕的母親,我多希望能像你一樣,能跟母親真實地交談,我母親老是嘮叨不休,我喜歡你的母親。"

  相反,一位18歲的女孩對她的男子型同性戀母親非常不滿,說她糟蹋孩子,她說:"我一提起她就感到恥辱,誰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她母親並沒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她又強調說:"人們如果不能在一起照顧孩子的話,就不應該有孩子。"

  雖然還沒有證據說明同性戀者比異性戀者為人父母的本領較差,某些地方法庭在處理離婚訴訟案件時對同性戀父母作為孩子的監護人 仍持反對的態度。但也有不同的看法,他們認為某些非常喜歡並希望照顧孩子的同性戀父母也會做得很出色。男性同性戀者往往選擇一些 具有父母職能的工作如教師、童子軍導師、牧師、教練、青年工作者、警察、兒科醫生、顧問。雖然兒童收養機構不願意讓同性戀者收養 孩子,但他們可以不通過兒童收養機構而從那些無力撫養的人那裡收養到孩子。有些想當母親的女同性戀者有時也選擇一個當"父親"的 人,這樣得以懷孕,但不是每一個男人都願意這樣做,有些女同性戀者認為信得過的男人還是男同性戀者(nonsexist genes),能夠正確處理好兩人之間的友誼,而不會有把孩子和母親當作自己財產的慾望。

  人工授精是使女同性戀者懷孕的第一種途徑,許多醫生願意幫助尋找捐獻精液者。正如一個醫生說:"假如同性戀者考慮到現在的生 活方式很舒適,並決定要有一個孩子,我沒理由不盡力幫助他們。"另一個醫生說:"坦白地講,我並不懂用什麼標準來衡量他們,但對 我來說,我認為孩子在什麼樣的家庭誕生要比母親是否同性戀者更重要。"

  現在新成立的全國性同性戀父母的組織尋求各種團體的支持,這種正式的組織對同性戀父母的教育、政治和法律有促進作用。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328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