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窺陰癖及治療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5:07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窺陰癖及治療

  窺陰癖是一種千方百計要窺視婦女陰部來獲得性滿足的性心理變態。這種人可不顧骯髒,藏身於糞窟內,或在女廁所牆上挖洞,或用 反光鏡從男廁所一邊進行窺視。有的則是在浴室或寢室窺視婦女脫衣、裸浴。窺視時伴性興奮,如陰莖勃起,並常伴手淫。

  窺陰癖的治療

  一般可採用心理矯正、行為治療及藥物對症綜合治療方法。

  認知治療

  首先應使病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培養其正確的性道德和性觀念。鼓勵病人面對現實,消除深沉不拔的變態心理,加強治好性變態的 決心和意志,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

  對這種病人,還要加強法制教育,通過實例,使他們認識到性變態的嚴重危害性及可能斷送前程、身敗名裂的現實危險,使他們加強 自控能力,懸崖勒馬,克服變態心理。

  行為治療

  使用厭惡條件反射治療法,讓患者手持一張美貌女性照片,或女性性器官圖,在引起性感,勃起時,即給予厭惡性質的條件刺激,如 電擊,橡皮筋彈擊手腕,注射催吐劑等方法。也可配合精神厭惡刺激,即反覆閱讀被抓被處分時的難堪局面的書面記錄,形成厭惡條件反 射。

  也可進行「對抗思想療法」,即當病人頭腦裡湧現出胡思亂想的念頭時,如想看女浴室,闖女廁所的念頭時,立即強制自己,默念「 這種念頭是有害的、無聊的、幼稚的、愚蠢的,絕不能使自己作為它的犧牲品!」。盡自己努力去遏止它。並每天默念十遍。此法有效, 貴在堅持,一般至少應堅持半年。

  藥物療法

  由於性變態病人常有強迫衝動,目前較理想的藥物是氯丙咪秦,應在醫生指導下應用,該藥不但可抗憂鬱、焦慮,對強迫衝動也有明 顯效果。

  如「看女浴室,闖女廁所」的念頭強烈時,也可加用奮乃靜,可幫助抑制這種變態衝動。

  轉移興趣

  積極參加文體活動和適當的勞動鍛煉,誘導回憶個人幼年性心理發展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進行現實的反省,從而糾正變態的心理 。

  心理「昇華」

  鼓勵性變態病人把變態的性興趣轉移到正常的活動中去,如把對女性性器官的特殊興趣轉向從事男性健美、造型、繪畫上去。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