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女人性愛十大事項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41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女人性愛十大事項

  由於性經驗不足,許多女性在床上時不知道如何取悅對方,或是將A片學來的手法運用在對方身上。然而他們不瞭解的是,大部分人 無法套用A片的方式來進行床笫之事,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為了解決許多女性對性愛瞭解不足的問題,專家提出了十大原則,幫 助你再性愛時更能進入狀況。

  1.取悅自己和取悅對方一樣重要

  有時候,女性為了害怕對方無法獲得滿足,因此盡力配合對方的需要。但是性愛其實是雙方的施與受,如果一味滿足對方,到頭來女 性會變得憎恨「那檔子事」。女性應該直截了當的向對方說明自己的需要,不需要有罪惡感或不好意思,因為事實上,男性喜歡的是能夠 享受性愛的女性。當男人發現自己的動作能帶給女性快樂,這比什麼春藥都能令他興奮。

  2.不要假裝高潮

  為了取悅男性,有些女性可以很逼真的假裝高潮,使男人無法分辨。但是這麼做的時候,她們並沒有想到長遠的後果:如果並不感到 快樂卻假裝高潮,無疑是讓男性下次繼續重複他那種錯誤的動作,因為他誤以為那種方式能讓女性快樂。一位女性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她 的伴侶用力的揉搓她的陰部,想讓她達到高潮,卻把她弄得很痛。她不好意思告訴他,他的方式太粗魯,因此便假裝達到高潮,好讓他停 止。沒想到,以後他每次都用這種粗魯的方式揉搓她,使她越來越痛苦,最後她忍受不了,只好告訴他真相。這使那男人大受打擊,而這 位女性也非常懊悔,如果一開始說明白就好了。

  3.不要忽略男人身體的其它部分

  通常,男人似乎可以不需要任何前戲就直接進入,而且很享受。其實這是他們自己的誤解。撫摸和挑逗會使男人興奮不已,因為女性 這麼做時,等於在說自己多麼喜歡他的身體。有些女性會害羞不敢行動,但絕對沒有一個男性不喜歡女性這麼做,因此只管放膽去做就好 ,立刻會得到看得見的效果。撫摸和挑逗很簡單,只要一直用手指滑過他的全身,特別是大腿內側和乳頭;有時候碰一碰他的下部做為挑 逗。另外女性還可以用頭髮、舌頭和睫毛增加挑逗的效果。

  4.別怕性幻想

  一位女性承認:她每次和老公做愛時,都想像是和李奧納多做愛。這種想像使她異常興奮,而老公也因為她的狂野動作而獲得快樂。 她覺得這沒什麼關係,反正她不可能真的和麥特戴蒙發生外遇。專家說,性幻想是健康的,因為它不僅是一股很大的動力,而且在幻想中 發生的事完全不必是真的。譬如說,如果一個異性戀的男性幻想女同性戀的情景,並不表示他是男同性戀;一個女人想像和老公之外的男 人做愛,也不表示她想發生外遇。性幻想只是顯示這個人有豐富的想像力,而且這的確能刺激性愛的進行。

  5.學習自慰

  既然男性的第一次射精通常來自自慰,女性這麼做的比例也絕對不低。事實上,自慰是十分有效的學習途徑,因為自己瞭解自己的身 體以後,和伴侶做愛時便能引導對方用最恰當的方式進行。自慰還有一個好處:一定能達到高潮。

  6.不要一成不變

  如果每天晚上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做愛,即使每次都達到高潮,最後仍然會變得索然無味。這是因為已經毫無期待了。以某位女性的 親身經歷來說:只要她在上面,以臀部轉圈摩擦男性陰部,便能達到高潮。因此他們每次做愛都採取這個姿勢,很快達到高潮便匆匆結束 ,結果一點也不滿足。事實上就是那句老詞:愈慢到口的東西愈有滋味。也就是說,愈慢到達高潮,快感愈強烈。在採取刺激感最高的姿 勢時,一到達足以帶起興奮感的程度,不要等到高潮來臨,便應該換成其它姿勢。這麼做不僅是用來延遲高潮來臨的時機,也可以趁機發 掘其它姿勢的樂趣。

  7.瞭解對方的身體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不同,在性愛這件事上也一樣。女性如果之前與其它男人有過性經驗,有時會把以前的方式用到現在的伴侶身上, 這是不恰當的。那麼,要如何瞭解對方喜歡什麼方式呢?這就有賴於細心的觀察了。當然,有些人會自動用呻吟或喊叫表達他的喜好,但 很多人可能屬於沉默是金的類型,此時可以聽他的呼吸是否加快或倒抽一口氣;他的瞳孔是否突然放大;下巴松垮;還有最明顯的就是陰 莖變硬。這樣觀察不用多久,就可以和他的喜好配合得天衣無縫了。

  8.喜愛你的身體

  現代女性十個人之中有九個人覺得自己過胖。在裸裎相見的時候,這一類自我貶抑的看法有時會阻礙兩人享受應有的樂趣。譬如說, 自認為胸部太小的人,可能會在伴侶撫摸自己胸部時感到自卑,便下意識的躲避他的手,或引導他注意別的地方。久而久之,這樣的訊號 會使伴侶感到困擾,因而影響了性關係。有一位女性訓練自己這樣想:雖然她胸部不大,但男人卻樂於和她上床,這證明他們並不覺得她 的胸部有什麼問題。就這樣,她不再抗拒男伴碰她的胸部了。

  9.善用輔助器材

  無論是情趣商品或是色情錄像帶都是增添性愛樂趣的好工具,因為它們可以提供許多新點子,增加刺激感。對於有些人來說,情趣商 品甚至可以解決性愛不協調的問題。有位難以達到高潮的女性,在伴侶退出後,必須用手自行達到高潮,這使她的伴侶很難堪。後來,她 買了一種表面滿佈顆粒、中間有洞供陰莖穿入的墊子,將它置於陰部,如此一來伴侶每次的插入動作都會使墊子摩擦她的陰部,帶來了她 從未嘗受過的樂趣。購買這類東西可以用電視郵購或在網絡上購買,以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10.窺探他人的性生活

  雖然通常窺探是不好的,但有時自己的性生活不美滿,那麼窺探也會帶來正面的力量。因為看到別人的快樂,就會刺激自己想辦法改 變現況。有個女孩子和男友分手後,看到她的室友夜夜帶男人回家過夜,非常受不了,終於決定自己出去尋覓新的伴侶,而且成功的找到 了。如果不是受到她室友的刺激,她可能會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把自己關起來,自怨自艾呢。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355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