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洗浴好爽快,上床勿匆匆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37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洗浴好爽快,上床勿匆匆

  人們在性生活之前,都習慣痛痛快快洗個澡,一是為消除白天的疲勞;二是為清潔皮膚,除去異味;三是清洗性器官,杜絕病菌感染 。其實,這種做法也有不妥之處。

  我們身體的血液儘管循環不息,但其總量是相對恆定的,在各個臟器與組織的分佈量也是相對穩定的。有趣的是,人體哪一部分器官 工作負擔加重,臨時會增加對其的供血數量,當然這部分增加的供血量是抽調其他臟器那部分中的。

  我們再來看看洗澡後立即進行性生活的情況。

  如果使用熱水洗澡,全身皮膚立即廣泛充血,會頓時吸引人體大量的血液,很快超過每分鐘450毫升的數量。而用冷水洗澡,當時 全身皮膚裡的血管會廣泛性收縮,以及血管收縮後隨即發生的舒張現象,又會引起皮膚廣泛性充血,相似於熱水洗澡,也會奪走人體內大 量的血液。假如洗澡後立即過性生活,由於性器官會驟然充血,必須要有相當血液來源,而此時大量血液又囤積在皮膚裡,發生了調配上 的矛盾,這就會妨礙性生活的正常進行,容易發生性功能障礙。

  另外,洗澡後人體頓時會顯得清爽而產生睡意,此時如有房事,勉強行動,對健康也是不利的。其實,要想解決這個矛盾也很簡單。 一是睡前痛痛快快洗個澡,然後再甜甜美美睡一覺,再進行性生活或乾脆凌晨進行性生活。因為這時是性慾高峰期。二是入睡前,先進行 性生活,再下床洗個澡,這樣既能提高睡眠的質量,又能達到清潔肌膚,特別是沖洗性器官的目的。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78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