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狼虎之年很「性」福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36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狼虎之年很「性」福

  幾千年來,文學、歷史、社會是以男性為主,在性方面,亦鮮少以關懷女性為中心的記載。男人自幼就被訓練成戰士,要在各種場合 環境中競爭,以致於戰場上的作戰精神,也常被帶到男女性關係上。而在床上的表現也被當作男性角色評估的要件。當在床上一切順利時 ,洋洋得意,喜形於色。但若有不順心時,則如喪考妣,雖然自己的不行只有性伴侶才知道,自己對男人的角色也會失去信心。男人在進 入中年後,床上性的表現是漸不如前,於是有些人就把責任推給女性,說是中年女性為「狼虎之年」,對性的需求增加,以致於自己會招 架不住。

  因科技文明的進步,工業革命後,社會資源的生產方式有了改善,需要男性提供勞力的比重降低,女性在社會上也漸漸受到需要和重 視。在男女關係上,因避孕藥、保險套的問世,性行為可以不再有懷孕的擔心,於是女性自我期許增進,對男女彼此角色也漸尋求調整。 那「狼虎之年」之說又如何?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甚至有過五十如金錢豹的講法。

  此說或有對女性不敬之意,但從另一角度,若男人的妻子真的在三、四十歲後,對性生活更有興趣,也更有心得,則這位先生應是獲 得嘉許與鼓勵的。除非是婚姻外的性生活過多,回家無力對太太交差。在臨床上,無論男女患者,對性方面,聽到的一定是抱怨多於喜樂 ,因為性生活美滿的佳偶,是不會來告訴醫師。但不論在就診,在電話線上,常聽到的是:「我快五十歲了,對性生活還是沒興趣,先生 也是一直強迫我做」。一位三十歲不到的婦人,抱怨婚後的性生活;先生的粗魯,還有性病。也有三十多歲的男性說:我有很久沒有和太 太在一起了。

  性愛是要學習的,男女雙方皆是如此,男性從只為解決自己性衝動開始,到學會觀察女性的反應,進而尊重對方,關心對方的感受, 引導女性進入有愉快的高潮。中國古時房中術,對女性性高潮之觀察及描述,比現代性學大師馬斯特夫婦的報告還要詳盡生動。而女性則 漸漸瞭解自己各部位器官對性的感受,心理上對性的享受,雙方也能就自己的感受、喜惡,彼此溝通,如此雙方才能互相配合,共享性愛 之樂。

  所以在正常的狀況下,女性到了三十歲以後,若能體會到性愛的快感,那她的先生,實在是應獲得讚賞的,而且也會有回報。此何以 說?因為男性在年輕時,「性」力旺盛,閉著眼睛都可以橫衝直撞,一晚數次也可以。但到了中老年後,性能力漸失,此時對方的鼓勵和 期許就非常重要了,如果沒有老伴的配合,則一般男性的性生活大多會提前結束。

  文化進展的過程,女性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日漸多樣化,也日趨重要,在兩性的角色也有所改變。在調整雙方關係的過程,唯有彼 此尊重,共同成長,才會有更和諧的關係,更親密的性生活。縱使有「狼虎」之言又何妨,只要倆人心中有微笑就好。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156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