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開拓我們潛藏的快感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35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開拓我們潛藏的快感

  經過能量的積蓄與平緩,我們的快感容量就會逐漸擴充,這樣子,我們就能擁有更快樂、更滿足的高潮體驗。

  每當我們先平緩這股能量然後再提高它時,我們就是在開拓我們身體享受快感的能力。我曾經做過一個類似這種情形的實驗。

  我有一個朋友開了一家專治疼痛的診所,為了減輕病人慢性疼痛的痛苦,醫生會在適當的時機將針插入病人的身體,透過針頭將一定 量的電流傳送到病人的身體,一個小時之後,電流的量會突然增加,假如電流量是緩慢增加的話,人體所能承受電流量會讓你驚異不已。 我雖然沒有經歷過這種慢性疼痛的痛苦,但我好奇地想體驗一下這種治療的感覺。

  他們將針頭插入我的手臂,然後緩慢的增加電流量,直到我感覺到灼痛。在這個時候,我向他們示意說電流量似乎太高了,他們將電 流量調降了一點,並讓它保持在一個令人很舒服的程度。

  過了十分鐘之後,一個護士過來並立刻將電流量調高一倍的強度,我雖然覺得不太一樣,但一點也沒有灼痛的感覺。

  這是因為:剛開始時,電流量開到我身體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之後電流量降低了一點並且持續了十分鐘,這十分鐘的時間讓我的身 體可以做調整,以便使我接受更強的電流量。在十分鐘之內,我的身體就可以輕易地承受兩倍的電流量,這真是令我吃驚!

  再經過十分鐘,電流量就會增加。一個小時之後,我已經可以承受六倍的電流量,而且沒有一點灼痛或麻痺。透過緩慢適應電流量的 增加,我的身體可以承受六倍以上的電流量,而這卻是一個非常正常的身體反應。

  隔天,我回到這間診所繼續我的電流實驗。一開始,我還是承受與昨天剛開始相同的電流量,不過接下來,我決定不再等十分鐘,而 是立刻加強一倍的電流量,結果,我馬上感到灼痛不已。我終於瞭解,只要給一些時間,我們的身體就有能力去做調適並且承受更強的電 流量。

  同樣的,在做愛的過程中,如果我們能夠花時間去積蓄能量、平緩能量然後再積蓄能量,那麼我們感受的能力就會增加。經過這種能 量的積蓄與平緩,我們的快感就會容易擴充,這樣子,我們就能擁有更多的快樂與更大的滿足。

  當你願意花時間去慢慢積累快感,你就會有完整的高潮體驗。但如果你一感到興奮就橫衝直撞的快速達到高潮,那你只能擁有生殖器 的滿足,而無法窺探到炫麗雄偉的性愛殿堂。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219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