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快樂之路之美妙的性愛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3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快樂之路之美妙的性愛

  ■美妙的性愛是從日常生活開始的

  大多數婦女都希望婚姻美滿,生活過得愉快才會對性愛有熱情反應。

  男人下了班怎樣對待妻子,可能大大影響妻子,說話刻薄、粗心大意、挑剔,都會令她難以成為熱情奔放的伴侶。

  社會學家林思.文特華說:「婦女往往把生命中所有的事當一個整體來看,男人則把每一件事分割清楚,可以暫時拋開煩惱,進行性 活動。」

  「性和愛是分不開的」一位世界著名性學研究專家說:「美妙的性愛從濃情蜜意延續而來。」

  一位著名的治療專家說:「即使不打算有性行為,表示愛意也是非常重要的。丈夫不需要有什麼特殊原因,只是出其不意地給妻子送 點鮮花或其他禮物,或者自動請命照顧孩子一天,這種心意也許有助於促進兩人在性愛方面的樂趣,以及婚姻關係。

  堅定但溫柔地說出自己在感情上所受的傷害,這對提高性愛質量也會有所幫助。一女士告訴大夫,她希望就寢前得到他的關懷跟她談 話。「我們就寢前抽出一小時單獨相對,聊天或聽音樂」,她說;」如果那天他工作特別辛苦,我便替他按摩背部。現在我們兩人都覺得 與以前生活相比,生活更快樂、更甜蜜了。」

  ■許多婦女發覺談話的特殊作用

  夫婦兩人在晚餐或休息時如能談得暢快,也能激發性慾。而稍後進行性愛時,如果雙方情話綿綿,樂趣定能提高。丈夫可以對妻子說 多麼愛她。或者在她耳邊輕喚她的名字。

  一位研究者曾訪問了若干有過婚外性行為的婦女,發現在她們當中,有75%的人主要不是為了性,而是因為對方能夠跟她更親切地 溝通。這位研究者說:「有個女人的情夫是位無能者,她和他在一起,只因為他會對她說些她丈夫從不對她說的甜言蜜語。」

  一位心理學家說:「對許多女人來說,談話以後覺得有人愛自己,比性更重要。特別是對一個忙於家務,照料孩子的婦女而言,一次 促膝談心也許能為她帶來真正的樂趣。」

  女人會擔心自己的表現,研究表明,僅有60%的婦女能夠每兩次性愛就有一次獲得高潮。然而,許多婦女都感到有種來自丈夫和她 們自己的壓力,令她們以為非達到高潮不可。

  性愛時過分看重高潮,就好比越野遠足時把心思花在怎樣才能達到目的地上,而忽略了沿途的美麗風景。其中,性愛的目標應該是兩 位相愛,僅此而已。

  擔心自己的身體缺乏吸引力,是另一個導致婦女憂慮自己表現的常見原因。一位30歲,已生了兩個孩子的女人說:「我一想到我丈 夫可能覺得我已不夠有吸引力,心裡就很害怕。」

  男人該怎樣安慰妻子呢?別說謊,如果她並不漂亮,就不要說她美麗動人。不過,如果她有什麼讓你覺得迷人,例如她皮膚嬌嫩,你 就要讚美,告訴她喜歡她的肌膚,或者她其他優點。

  ■歡娛之後要繼續示愛意,這對女性滿足感非常重要

  一位結婚已21年的婦女說:「有時候,我在性行為之後就覺得孤寂,因為我丈夫連晚安都沒有說就睡著了。」

  許多婦女也有同樣的抱怨。至於那些在房事後得到丈夫關懷的婦女,則覺得這段時間過得特別快樂。

  女人平時也需要愛護和體貼,夫妻間還應該學習用其他與性愛沒有直接關係的方法互相表示柔情蜜意。告訴對方什麼最能令你覺得對 方是疼愛自己的。你的配偶所告訴你的也許會令你驚奇。有些男人可能視太太進廚房洗菜為關懷自己的表現。對女人來說,先是「我愛你 ?三個字可能就足夠了。

  愛並不能完全瞭解配偶的心意,坦率地問,忠實地答,這才是愛。這可能需要點時間。

  婚姻在人的一生中至關重要,你應該把騰出時間來互相親近列為頭等大事。這並不意味你們一定要做愛,而是表明你們應當用說話、 撫摸、等方式來表示愛情,安排些單獨相處的時間,兩人一起安排好親熱後的時間,這些美妙的時間自然就會較多出現,而且事前還會喜 滋滋的期待共享那快樂。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