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男士的"性"不宜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3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男士的"性"不宜

  性生活應該是異性悅愛的最高表達方式,為獲取高質量的性生活,作為性生活中相對處於主動地位的男性,應當注意以下「不宜」:

  性慾與人的生理特徵、健康狀況、精神狀態有密切關係。整體而言,男性對性生活要求較為迫切,較為頻繁,甚至稍有性內容的刺激 就會馬上進入狀態。因而,在夫妻性生活中,男性大多處於主動狀態。由於兩性對性生活需求的差異,事實上男性的性需求並不一定每次 都能從妻子那裡得到滿足。因而,男性應審時度勢,當妻子明確表示或含蓄暗示「不給」時,就應適當壓抑一下性慾,不應違妻之意,強 行房事。否則,妻子處於不願不快的狀態下,即使勉強接受,這樣的性生活質量也不高,快感大打折扣,妻子對其還會有單純發洩之嫌, 可能會挫傷她的自尊心理。

  由於生理差異,性生活過程中,男性性慾容易被激發並進入高潮,而女性性慾激發則遲慢。因而,男性應正視女性的這一性活動規律 ,一是盡量控制,能與妻子同步進入性高潮,二是即使提前進入性高潮,也不宜馬上提出性生活要求。

  恰當的做法,男性應幫助妻子完成性醞釀,再行性生活。同步進行的性生活中,雙方都會有滿足感,並對下一次性生活有一種渴望感 。

  女性一旦進入性高潮則會表現出較男性更為強烈的性亢奮。且此狀態持續較久,並不因以男性射精為標誌的性生活活動結束而罷止。 男性應盡量延長時間,最大限度滿足妻子的性餘勢需求。即使性生活結束,雙方、尤其是男性也不宜馬上轉背無言而眠,最好輕訴一下此 次性生活的心理體驗及生理感受,從而雙方在滿足而輕快愉悅的情緒下使感情更加親近。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313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