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驚人之"舉"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27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驚人之"舉"

  婚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我與妻的性生活都處於單相思狀態,主要看我的需求,妻只是被動應付,彷彿她是個「局外人」,後來我總 結了經驗,發現這不是一個小問題,它與夫妻之間的性生活質量有關。假如一對夫妻的性生活質量不高,雙方的需求得不充分的滿足,享 受不到發自內心的快樂,「性」無疑會成為家庭生活中的「擺設」。

  我開始與妻子討論有關「性」的問題,和她一起閱讀有關書籍,並悄悄購回一部關於性知識的錄像帶,共同學習,共同提高。

  妻明顯地感受到,我在日常生活中關心她的時候多了,平常不拘小節的我經常會有一些驚人之舉。我出差後進門的第一件事便是擁吻 妻子,偶爾還會送鮮花和賀卡給她。尤其是我發表在報刊雜誌上寫給妻子的愛情文章,經常令妻子愛不釋手,妻子堅信,她已經成為我生 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明白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能像一張繃緊的弓,而應該有張有馳,有舒有緩,達到身與心的和諧與統一。因此,在平常的夫妻性生活 中,我注意堅持四個方面的原則:

  一是掌握節奏。性生活之前,夫妻雙方的相互愛撫雖然並非萬能,但的確是提高性生活質量的關鍵一環,宛若歌曲或音樂的前奏,如 果夫妻雙方從視覺和聽覺方面都感到愉悅的話,性生活才有可能進入更高的境界。

  二是要注意姿式的變化。有些夫妻過性生活長年累月保持一種姿式,時間長了,難免令人生厭。所以,形式可以靈活掌握,只要雙方 都沒有感到不適,屢試無妨。

  三是要學會察顏觀色。丈夫不瞭解妻子的性心理是一個無法挽回的錯誤,也會造成前功盡棄。因此,丈夫要注意妻子對性生活的感受 ,並適時詢問妻子此刻的感覺。

  四是製造幽默。幽默感是夫妻性愛生活的潤滑劑。扮一個鬼臉,說句俏皮話,都會使雙方增加輕鬆愉快的氣氛,甚至會產生意料不到 的美妙效果。

  性愛的基礎是情愛,夫妻雙方沒有相敬如賓,琴瑟和鳴為基礎,絕對不會有靈與肉完美的結合,情與愛理想的昇華,也就難以達到兩 情相悅,也在乎朝朝暮暮的獨特效果。

  夫妻生活沒有一成不變的模式,我希望天底下的有情人都學會創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53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