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性愛是窮人最美妙的晚餐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26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愛是窮人最美妙的晚餐

  有句話說得很有道理:「性愛是窮人的晚餐。」我就像一個天天沒有吃晚餐的人,餓著去睡覺。性慾像座山壓著壯年的我,一年又一 年……沒有這種體會的人是很難理解我這種感覺的。我就這麼認為:性,決定婚姻質量。

  對於芸芸眾生而言,生活是平凡而瑣碎的,一般家庭沒有事業上、金錢上的大起大落,所以婚姻質量的變化十有八九取決於性。聽到 電視上台灣的一位婚戀專家說,婚姻是靠三方面維持:愛情、恩情、相處。婚姻的過來人都知道,沒有哪一對夫妻能相處得一點矛盾都沒 有,沒有一個丈夫(或妻子)能夠完全接受對方的缺點。那麼,夫妻靠什麼維持婚姻、維持對對方的依戀?靠性愛。

  我是4年前結婚的,當時剛剛滿28歲,也算是晚婚吧!身強力壯,工作輕鬆,自然對性的要求多一些,剛結婚時妻子能滿足我的要 求,我每次性生活都體會到性的快樂和滿足。妻子偶然回娘家住上一兩天我都像丟了魂似地夜不成眠,無限思念。在這段快樂的日子裡,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苦,什麼叫累,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工作積極主動,對家庭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妻子的性格有些內向,脾氣急躁, 不善理家,自私。只要不是原則問題,我不會與她理論,覺得這些缺點我都能夠容忍和諒解。

  一年後,妻子懷孕了,她對性的熱情驟減,缺乏興趣和主動,我得不到滿足,心裡產生莫名其妙的煩惱和不安,加上妻子的性格,我 們為此經常發生爭吵。隨著孩子的出生,哺育的辛勞,妻子把大部分的心思操在孩子身上,她對性更是冷淡,我有許多怨言和無奈。說句 難聽話,除了不能給孩子餵奶,家裡的所有家務我全包攬,不讓妻子動手,目的就是為了得到晚上的性滿足。我盡量哄她開心,有時候明 明是她的不對,我也不敢與她理論。妻子高興的時候也會體諒我,但我發現她做得比較勉強,甚至有一次她竟然在做愛中睡著了,我很失 望也很傷心。如果她心情不好,我再努力也是白費勁,她根本不理睬我。

  半年的產假結束後,妻子上班了。每天擠公共汽車,早出晚歸。我也因工作需要到了新單位,新單位離家很遠,工作也非常辛苦。但 我認為性愛是我們辛辛苦苦、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一種很好的調節劑,我們每天這麼勞累,除了性愛,還有什麼是可以享受的?可妻子不這 麼看。下班回到家,她匆匆洗完澡,裹著一件長睡衣倒床就呼呼大睡。我希望她體諒我一點,別讓我覺得工作很累,回到家裡沒有一點樂 趣。她說:「如果你真的累,還要過什麼夫妻生活,睡你的覺好了。」我們為此各持己見,互不相讓,繼而互有怨言,爭吵不休。

  妻子也知道性生活不滿足的我很不快樂。我愛釣魚,她為我買回進口漁具,安慰我說:「去玩你的吧,別老想那事。」晚上我和朋友 打麻將,妻子從不反對,只要晚上「別打攪我睡覺」(妻子的原話),我做什麼都行。我漸漸對性失去興趣,有時很勉強從事,再也沒有 從前的感覺了。由此對生活失去信心,對工作產生消極情緒。我以前積極主動多做家務,樣樣搶著干,現在老覺得累,沒有心思去做,一 下子有老了許多的感覺。

  我們很長時間沒有性愛了。也許沒有性愛的夫妻就會客觀地看對方,慢慢地我對妻子的缺點很在意,以前我能夠容忍的許多毛病現在 我根本無法容忍,覺得她自私自利,不溫柔,不會關心體貼人。家庭矛盾越來越多,爭吵不斷升級。我們互相惡毒地傷害對方,毫不留情 。我變得脾氣暴躁,常常發無名火,借題發揮,事後也覺得後悔和懊惱,但是吵起來的時候還是忍不住。

  據我觀察,很多夫妻剛結婚的時候都相親相愛,因為青年男女對對方都充滿了好奇和性吸引,日子久了,有的夫妻性愛協調得好,雙 方都從那些肌膚相親中得到許多溫暖,對生活和工作都充滿熱情。但很多夫妻就像我們一樣,失去了性的快樂,就很介意對方的缺點。

  中年夫妻在物質生活上有了很大改觀,我覺得也沒有別的奢望,就希望陪著我的女人能夠盡做妻子的義務。家庭生活就像一部機器, 性愛就是潤滑油,沒有性,再好的機器都會停轉,婚姻質量從何談起?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