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體味」性誘惑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26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體味」性誘惑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每個人體都有自己固有的生理氣味,這些氣味常不易被自身嗅到,只有旁人才能夠感受。由於生活環境、職業性質、工作條件的不同 ,這種固有的生理氣息,往往被外來的氣味所掩蓋,當然,這些外來氣味,可通過洗滌去除,還原人體本來氣息。姑娘依偎進男人的懷抱 ,常被男人認為是追求安全感,其實,感受男性身上那種"男人味"是一個重要因素。

  對於嗅覺,一般說來,女性比男性更為敏感,並且,女性身上固有的生理氣味,也比男性的濃烈,其強度還會隨月經週期的變化而改 變。我們常有這樣的體驗,晚上散步時,一位少女匆匆從身邊走過,迎面撲來一股醉人的芳香,於是,你會感到一種說不出來的心曠神怡 。若這種感覺發生在戀人身上,就會變為一種性愛的歡悅和快感,這無疑對戀愛有著一定的促進作用。有位青年曾描述過這麼一種感受: 「在一條沒有路燈的黑巷裡,一個人從我身邊匆匆走過,我無法看清她(他)的面容,也不知是男是女?但是,我感受到了一股只有女人 才有的溫馨和芳香,它使我如癡如醉,於是,在我腦海裡立即浮現出一個美麗的少女形象,並且產生了一種非份的念頭……",可見,嗅 覺能激起多麼強烈的慾望。

  然而,不良的氣味也會成為愛情的障礙,嚴重的還會影響夫妻性生活質量,甚至抑制性慾產生。

  不同時代、不同種族、不同個體對於體味的偏愛呈不同的。有人喜歡幽雅、清淡,有人偏重濃郁、強烈,甚至有些人喜歡體臭,並且 由此從嗅覺方面獲得性滿足,一些學者稱之為嗅戀。當今歐美男女追求一種與人體氣味較相近,但更為強烈的麝香味,他們認為這種氣味 充滿了性的成份,可使他們性慾大增。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156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