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不做「疲勞的體操」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2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不做「疲勞的體操」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在這裡,要告訴你一個新的性愛觀念:好的性愛不需要太「持久」。

  為什麼我要在很多男人還有「早洩焦慮症」的時候建議你不要做持久戰?這主要是從女性的角度來考慮的。

  如果雙方都「準備好」要纏綿一番,在完美的愛撫(也就是所謂的「前戲」)過程中提升了熱度之後,你不需要太多時間就能雙雙「 抵達終點」;相反地,如果你的女人「性」趣缺缺,或「前戲」的熱度不夠,她的「生理」、「心理」狀態都不夠興奮,那麼,不管你怎 麼努力,她還是沒辦法享受這次的性接觸,時間拖得再久又有什麼用?更何況,不太「想」的時候,女性陰道分泌物本來就少,進行一段 時間後,恐怕只會更加乾澀,那樣的磨擦又怎麼會舒服呢?

  假如你的女人「性」趣缺缺,卻願意陪陪你,除了感激她的體貼之外,最應該做的,就是「速戰速決」了!千萬別左顧右盼,讓自己 分心,或操弄一些新花樣;那些「花樣」,等她有心情的時候再一起「玩」吧!

  不過,倘若你一向就有「早洩」的困擾,那麼,你就趕快去看性功能障礙門診,讓專業人員為你進行評估和自療,不要認為女人「每 次」都期待速戰速決喲!

  「短而熱烈」比「長而無趣」好太多啦!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71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