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調情高手的秘密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2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調情高手的秘密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在一個聚會上,你遇見了自己心儀已久的女子。你很想讓她對你產生好感,於是,你開始跟她有意接觸。你極盡殷勤,滔滔不盡地讚 美她,與她聊天,然而,她卻始終冷冰冰的,不與你來電。你在心中問自己:我究竟什麼地方令她不滿意了?是我不夠英俊有型嗎?當你 看見她與明顯各方面條件都不如你的一位男士聊得很開心時,你氣的眼睛冒火都還想反敗為勝,得到心儀女孩的青睞,我勸你學上一二招 調情的方法。相信在心儀的女孩面前,你才是她眼裡笑到最後笑得最好的那個帥小子。

  開始調情:

  第一招:首先,在接近心儀的女孩後,要面帶成熟、親切的微笑。

  此招成功與否,要看你心儀的女孩在你對她微笑後,是否回報你以微笑。如果她也對你微笑,但純屬應酬性的,那麼,說明你這一招 還沒產生良好的效果。這時,你應該檢查自己的微笑是否真誠,然後保持這一真誠的笑容,直到她的眼睛又一次轉到你身上。總之,一定 要等到她也對你回報一個溫柔的笑容時,才開始進行第二步。

  第二招:每隔幾分鐘,看她一次。

  如果剛好她也在看你,這時,你可直視她的眼睛數秒。你看她的眼神必須含情脈脈,但切記不可色瞇瞇。眼神中的愛意必須溫暖而柔 情。這時,如果她躲開你的眼神,就說明她喜歡你或心理上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的愛慕。因此,你必須繼續每隔幾分鐘,看她一次。如果 你看她一次。如果你看她時,她眼睛的瞳孔放大,那就說明她已接受了你眼神中的愛意。這時,你就可以進行第三步了。

  第三招:對她談她所感興趣而你比較熟悉的話題。

  你在談話時,要注意看她是否在認真傾聽。如果,她在聽的時候隔上一會就左右看看……那麼說明她對你所談的內容不感興趣。如果 是這樣,你應該停下來談話,看她的反應。如果她會繼續談別的話題,那麼,她是喜歡你的,你可以同她繼續談其它話題。如果你停下來 不說話,她也不說話,你就應該知道她現在還沒有喜歡你。這時,你應該從第一招對她做起。

  第四招:與心儀的女孩熟悉後,可在談話中遞水買飲料時,輕觸她的手和肩膀。

  這一招一定要在確認女孩確實也喜歡你後才能用,否則,用不好會招來女孩對你的反感。當你用完這招後,看看女孩的反應,就可以 知道你的調情是否成功了。

  調情禁忌:

  調情者在衣著打扮上,切記不可太花哨,以免讓所愛女孩有種花花公子交往的感覺。

  用調情第一招微笑時,最好不要笑出聲,更不可傻笑不停;在與她談話未夠15分鐘時,不要對她講你生活中不堪的一面,以免嚇跑 心愛的女孩;當想與她的手臂或肩膀接觸時,一定不能過分親熱,以免讓她討厭。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41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