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給性愛十個空間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21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給性愛十個空間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第一招:挖掘被忽略的性愛機會

  你的時間經常會被工作、孩子、娛樂所佔去,顯得很不夠用。但性學專家指出.夫婦缺乏一同上床而不受干擾的非睡眠時間,可能是 個中問題的一部分,主要是夫婦並未充分恰當地善用時間。

  步驟一:假如有十分鐘可用,便來一次快速的性愛。聽來或許過於倉促,然而急速地做愛並不一定是壞事。事實上,不少夫婦十分讚 賞急速的性愛所帶來的刺激,還可製造只屬二人秘密的感覺,特別是在親友前來晚膳前進行。

  步驟二:在夜幕低垂時分,拿出日記簿和筆,記下本周將要進行較長時間的性愛活動。每週持之以恆。

  第二招:改善撫摸技巧

  經過數年婚姻生活後,經常撫摸愛侶,較經常做愛更能令雙方感情鞏固下來。專家表示:「除了作愛,不少夫婦難得會情深款款地撫 摸對方,他們可能對此感到彆扭。」改善撫摸技巧.是消除一切達至良好做愛效果的障礙。

  步驟一:掌握機會.養成撫摸對方的習慣,例如看電影時握著他的手,一同看電視時用手指上下輕掃他的上臂.以及不時給予親吻。

  步驟二:讓他擁抱你。許多男士均表示喜歡主動觸摸妻子.多過對方觸摸自己,但她們卻持續傳達出「不要靠近我」的信息。假如清 晨的深吻會弄花你的唇膏,那便由得它吧。與你不願跟丈夫接觸而產生不快感覺相比,重新上妝顯然是微不足道的。

  第三招:學會說出你的意願

  不少男士在床上會表現得像苦行修士一樣,極力嘗試以真摯的力量來覆蓋你每一寸肌膚,借此取悅你。假如你希望他停留在某一部位 .便應向他發出一些指示。

  步驟一:決定一個你喜歡丈夫花多些時間停留的敏感部位,然後大可這樣說:「我很喜歡你這種撫摸方式。」、「不要停」如果你為 突然說出這類語句而感到羞恥,不妨持續幾次,直至覺得自然為止。(若你對那些話反感,可採用呻吟方式表達你的意願。)

  步驟二:當丈夫已符合你的要求,必須讓他知道。若他做得不對,便要維持含有意義的沉默。

  第四招:拓展做愛空間

  假如睡床是你倆做愛的唯一地點,那便可能錯過在家中其他地方做愛所得到的高度性愛樂趣了。

  步驟—:由廚房開始,可考慮利用櫥櫃及雪櫃中所有美味的食品,這樣可能會引領你到達前所未至的境界。

  步驟二:在每一個房間重複做,如果你已體會在臥室搖椅上做愛的滋味.便可進入更深一層的性愛境界。

  第五招:切勿放過一瞬即逝的時機

  有不少人在家中興奮起來,但在前往睡房途中,總會被不少東西分散注意力,很快便提不起勁。專家指出假如你希望享受更多和更佳 的性愛樂趣,被挑起情慾時便要立即行動。

  步驟—:當你感到性慾高漲時,不要分神去留意其他事物。集中精神.不要讓興頭溜走。

  步驟二:盡一切可能,選擇家居某一個地方立即開始行事。

  第六招:懂得適時提出性幻想

  通過以上環節,你的性愛溝通技巧已經增強,現在則可以準備把言語技巧提高至另一水平:提出特別要求或分享一次性幻想。

  步驟一:讓愛人知道自己心中所需,或用字條寫下你心中所想的。又或嘗試書籤技巧:在一本描述性幻想的書中,找出其中你想「重 演」的一幕,然後用紅筆在該部分做些標記,再把書放在他的床邊。

  步驟二:在預先定下行房的其中一天之前,通知他閱讀那些篇章,讓他有足夠時間徹底領會其中內容。

  第七招:瞭解對方的所需

  男士喜愛的撫弄方式,實際上有許多不同的變化,而他們本身往往顯得無能為力。在這部分,他將會向你展示其所好,那是很有啟發 性和刺激的。

  步驟一:當你要求他示範其喜歡撫弄陽具的方式時,通常都會感到難為情。不妨先跟他溝通一下.關鍵在於他必須相信你真的要看示 範時,他便不會過於彆扭了。

  步驟二:細心觀察他用哪種方式會表現得特別興奮,他抽弄的速度有多快?握著的力度有多大?他只是集中在莖部,還是包括龜頭和 睪丸?以下部分都是很重要的:在經歷高潮的整個過程中.他是否持續抽弄,或在來臨前便停止動作?在下次做愛時,不妨把觀察所得運 用出來,保證他一定大感滿意。

  第八招:挑起性愛情緒

  在性關係良好的夫婦中.交媾的慾念根本並無偶發性可言,即使他們眼前並無任何性刺激。亦可以隨時燕好。

  步驟一:稱讚他。一般來說。當男女雙方受到恭維和喜悅時,對做愛一事使會更加熱衷。表達愈具體,便愈能顯示你的評價是出自真 心的。

  步驟二:製造熱切期望的氣氛。如果當晚計劃行房,可在早上穿衣時,盡量流露出渴望脫掉它的那種意識。在整裝時,幫他弄直領帶 和慢慢拉起褲子的拉鏈。要求他替你把胸圍扣好,在其雙手離開你的背部前,讓頭髮垂於其上。

  第九招:嘗試新的性愛方式

  某一日,突然覺得一成不變的性愛方式極為枯燥,怎麼辦?倘若敢於嘗試,你必然可以取得意外的收穫。

  步驟一:進行某些研究,花時間制訂一個具啟發性的性愛餐單,可參考有關書籍。

  步驟二:在某個晚上把餐單帶上床去,然後跟丈夫一同閱讀,挑選和嘗試新的性愛技巧。記住保持靈活的頭腦和把該書置於身邊。

  第十招:計劃性愛旅程

  大部分人喜歡選在郊野進行最瘋狂的事情,這樣會再次令性愛變得特別。

  步驟一:跟丈夫一同坐下,計劃一個你倆從未試過而又最能挑起性慾的旅程表,或許只是製造情趣,令你倆有著如情人般的親密感覺 。

  步驟二:在旅程表中選擇其一,並在親熱當晚重新提出,或給他一個驚喜。最重要的是出奇不意令丈夫享受這個旅程。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531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