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性生活時可以笑出聲嗎?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09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生活時可以笑出聲嗎?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性是一個古老而又神秘的話題,對於我們東方民族則更是如此。雖然放聲大笑在有些時候確實能達到調節氣氛的目的,但是如果笑的 不是時候,不是場合,則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尤其是在性的問題上。

  有研究表明,消除緊張情緒的最好辦法是放聲大笑,其次是性生活。放聲大笑與性生活同樣都使人體釋放大量內啡呔——人體內特有 的一種化學物質,它能減輕體內壓力並產生快感。

  而性生活過程中的一些小事往往能夠給臥室帶來愉悅的笑聲。比如,正當性生活進行過程中有什麼東西因此而倒下,但只要不會導致 大的損失,隨之而來的放聲大笑或許反而能夠活躍當時的氣氛。

  但是,如果性生活雙方的情緒正於極度興奮狀態,千萬不要輕易地爆發出笑聲。因為放聲大笑會使人感到尷尬,尤其是在光著身子的 時候。在你想要笑出來的時候,一定要看對方是否與你的情緒一樣,也有笑出來的慾望,否則千萬記住閉好你的嘴。因為,有些人不能完 全分清善意的幽默和惡意的諷刺之間的界限。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39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