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性與身體大調查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4:5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與身體大調查

 

  你是否對廣告模特的超完美身材充滿艷羨?你是否覺得如果自己的身體變得更美好,在床上的表現也就更舒展自如?如果告訴你,2 /3的女性並不覺得泳裝能讓自己更性感,你相信不相信?近日,ELLE美國和MSNBC.com專門進行了多達6萬人的「性與身 體」大調查,為你完全解密現代男女對性和身體之間關係的看法!

  吸引力:致命誘惑在哪裡?

  男性和女性對自己的身體顯然有完全不同的看法,看看滿世界人造美女都在不惜血本改造相同部位,你就能明白高要求的女性對自己 的身體也是充滿挑剔。那麼,到底女性最中意自己的什麼部位?是捲曲的長髮還是修長的美腿?男性最值得炫耀的是過人的智商還是翹翹 的臀部?現在讓我們來揭開答案吧!

  女性:

  ★頭髮:13%的女人認為頭髮是自己最出色的容貌特徵,而男性的這一比率僅有7%。

  ★臉部:在重重衣服包裹下,你的臉是否具有攝人的引力?21%的女人說「yes」,而只有14%的男士有這樣的自信。

  ★胸部:胸部是充滿隱喻和遐想的部位,更是愛美女性的關注焦點。調查顯示,喜愛自己胸部的女性往往對自己的身體有較高的整體 評價。

  ★小腹:和胸部相比,小腹幾乎成為了女性擔憂的焦慮點。37%的女人認為腹部是她們最糟糕的部位,而在媽媽輩的女士中,這個 比率上升到44%。值得注意的是,差不多相同數量的女性試圖在做愛時隱藏腹部,他們顯然對自己的腹部缺乏信心。

  ★大腿:只有17%的女性認為大腿是她們身上最缺乏吸引力的部位,可見裙裝仍然享有廣闊的市場。但是男性好像更不介意,只有 1%的男性這樣評價自己的腿。

  男性:

  ★大腦:想當愛因斯坦,還是皮爾斯.布魯斯南?對男性來說,這似乎不是問題。在高智商和好身材之中,79%的男人選擇前者。

  ★眼睛:人們對明眸善睞的眼睛有著坦然的態度,幾乎一半的人(不論男女)都說眼睛是他們身上最誘人的部分。

  ★腹部:雖然似乎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大腹便便,但似乎他們自己並不介意,只有15%的男性在做愛時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的腹部。

  ★陰莖:這幾乎是所有男人都暗自關心比較的部位,而個頭高的男人似乎更幸運——至少他們自認為是:31%身高在1.88米以 上的男人認為自己的陰莖更大。

  ★臀部:和女性關注的焦點稍微有些不同,只有近10%的男人覺得臀部是他們最棒的部位。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707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