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性愛毋需講「男女平等」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4:3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愛毋需講「男女平等」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時下,是講究追求「男女平等」的時代。

  人們說,女性的性生理反應和男性一樣,大致有興奮、高漲、高潮和結束四個階段。性高潮是中樞神經系統極度亢奮引發的全身反應 和活動,包括全身肌肉繃緊,陰道肌肉發生節律性收縮,甚至盆腔內肌肉都會不由自主地收緊;心跳每分鐘可達180次;收縮壓和舒張 壓分別增加20∼50毫米汞柱;全身出汗等等。在獲得高度快感的那一剎那,會產生猶如被拋入室中或感到騰雲駕霧的狂喜,確實妙不 可言。既然性生理反應男女都一樣,於是有人據此認為:在性生活的整個過程中,女性總是處在「被動」是不應該的。為了讓性生活達到 和諧、完美,應該提倡「男女平等」。

  這種觀點其實是一種偏頗的形式主義,也不符合男女生殖器官的特點。所以,片面追求性生活中的「男女平等」,未必能夠達到滿意 的效果,其原因如下:

  以男性為主的性方式,更容易調動兩個人的「性」趣

  眾所周知,男性的肌肉堅韌結實,而其生殖器官則以堅挺進攻為特色。男性如果失去這種特色,性愛過程就無法完成。相比之下,女 性的肌肉柔軟,生殖器官寬鬆且便於容納。從心理上講,男性的性格比較粗獷、好勝、有進攻性;而女性則比較細膩、包容,能夠逆來順 受。從這些特點出發,男性也應該處於攻勢,女性則處於守勢。在夫妻性生活中,男攻女守是普遍採用的性愛方式,除了受傳統文化影響 外,其生理和心理因素也不可忽視。

  性生活的滿足,在於丈夫作用的如何發揮

  既然在性生活過程中,男性起著主導作用,那麼,在妻子能夠愉悅地接收對方並很好地配合的前提下,丈夫的作為就關係到能否讓兩 個人都能達到性高潮這樣一個很實際的問題。這個時候,丈夫性知識的多寡以及修養水平就會作用於性生活的全過程。比如,妻子的性興 奮階段尚未到來,丈夫就應該有耐心,要懂得性愛不只是「交媾」,而是「靈與肉」的交融。開始時,丈夫可以用擁抱、接吻、撫摸、觸 碰以及溫柔的話語激發女方的性慾、激情,而非劇烈動作來帶動女性達到更高的性興奮程度。

  眾所周知,男性的性行為比女性更具積極性、主動性、進攻性。不少青壯年的性生活,常有如「餓虎撲食」般威猛。但一旦達到性高 潮後,則像「洩了氣的皮球」,感到疲勞和困乏,很想睡覺。但女性性興奮來得慢也走得慢,當兩個人同時達到性高潮之後,妻子則需要 一個較為緩慢的性興奮消退時間,仍需要丈夫的撫愛。如果當妻子還處在興奮之中時,丈夫連一句溫存的話也沒有就進入夢鄉,甚至鼾聲 大作,妻子就會感到不滿足,不僅生理上感到彆扭,而且心理上也容易產生不滿,日久天長很易造成妻子的性冷淡和性對抗。所以,當兩 個人同時達到性滿足之後,不要立即入睡,而應彼此擁抱,說些甜言蜜語,這樣不僅能促進夫妻間相互關愛、體貼,促進相互信賴的情趣 和幸福,而且有助於身心健康,把生理機能和心理機能調節到最佳狀態。

  女性的積極參與,會更好地調動起男性的性興奮

  夫妻間和諧的性生活,不僅是人類繁衍後代的手段,更是促進夫妻感情、營造和諧美滿生活的重要內容,對夫妻雙方都大有裨益。但 性生活要達到默契、和諧,既要有丈夫的主動又要妻子的配合,因為性生活是夫妻兩個人合作才能完成的事情。男女雙方都有責任和義務 成為「房事」的主角,既有權利享受性快樂,也有義務讓對方獲得性歡愉。因此,女方應改變傳統的「簡單接受」這樣一種被動思想,不 應一切聽命於丈夫。試想,一個完全處在被動態勢下的妻子,怎麼能體驗到性歡悅呢?所以,最佳的態度是:在男性主動「進攻」的同時 ,女性應該主動配合、積極參與。一旦有了性慾的期望,就應該主動向男方發出性信號。用直接的語言表達,固然直截了當,但現實生活 中,許多妻子樂意用間接的方式發出性信號,如有意穿上薄薄的半透明的睡衣;或羞羞答答含情脈脈地半臥在床榻之上;或將屋子佈置得 很溫馨,讓燈光柔柔的、滿屋香香的,不亞於當初洞房花燭夜的情景……性生活的最高層次是「靈與肉」的結合,所以,妻子的積極、愉 悅的心情和主動的行動加以配合,還起著導向作用,能使男方掌握最佳的「技巧」和節律,更能豐富性生活的內容和樣式。另一方面,從 女性來說,雖然在形式上是「被動」的,但就其發揮的功能作用卻又是不分主與次的。一是當男性主動卻精神欠佳(性衰弱、甚至陽痿) 時,女性的適時主動會誘發和調動男方的性慾,從她對丈夫的關愛、體貼中,讓丈夫感到妻子的魅力,從而加深夫妻感情,容易帶動兩人 同時達到性高潮。二是當女方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或因身體不適打不起精神,可以很自然地向丈夫表明自己不能過性生活的原因,以得到 對方的體諒,激發對方的疼愛之心。這樣做,會對以後夫妻間的性生活更加和諧、美滿起到一定的積極作用。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