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男性話題:男人減壓妙計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小花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2 3:17下午 | IP記錄 引用 小花

男性話題:男人減壓妙計

  問問身邊的男士,「你壓力大嗎?」,幾乎每個都會告訴你「很大」。男性的尊嚴造就了男性的生活壓力,然而,長期處於巨大的壓 力當中,人人都會崩潰。適時減壓是有道男人制勝的法寶。我們來看看,身處江湖的男士們有什麼減壓妙計?
  
  多和家人一起
  
  
  多數男人將家庭看成一輩子付出的對象,而很多人在年老後最後悔的就是沒能多和家人呆在一起。無論外面的世界多精彩,那都是個 「江湖」,有江湖就有險惡,而家則是平靜的港灣,做做家務,談談心,和妻子親熱一下,什麼壓力都可以拋諸腦後了。
  
  高強度的運動
  
  
  體力活動往往需要集中精力,特別是高強度的運動,更沒有半點時間讓你他顧。因此,再多的壓力也可以釋放出來,也許,運動過後 的活躍思維可以使你「柳暗花明又一村」,一下子將面臨的難題都解決呢。不過,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特別重要,不能蠻幹。
  
  培養一個愛好
  
  
  俗話說得好,「玩物喪志」,為了暫時避開壓力的重擔,不妨將精力轉移到自己的愛好上,比如閱讀、書法、音樂、木工等。如果平 時沒什麼愛好,不要灰心,那其實更好。單是選擇去學那樣愛好和學習那樣愛好所需要的時間,都可以讓不少困擾你的壓力變為「透明」 。
  
  幫助他人
  
  
  送人一花,手余馨香。當你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快樂的基礎上,那麼,生活中所謂的壓力可能根本就沒存在過,因為,當你去 幫助人時,你的心中已經沒有了自己,哪裡還會有你的壓力呢?
  
  嘗試沒試過的
  
  
  也許,你從來沒注意到身邊有個朋友是信基督的,也許,你從不清楚市場上的青菜哪一檔最公道,也許,你已經很久沒想過自己到底 沒做過些什麼而又想做的,發動腦筋,去做那些你未曾做過的東西,無論是驚喜還是沮喪,至少你可以把壓力晾到一邊。

Back to Top 查看 小花'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小花 訪問 小花'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6406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